家居卖场与生鲜超市组CP “居然特色”引领家居行业变革

icon 2018-08-11 14:30:28
icon 0

摘要:8月11日,居然之家与盒马牵手后的首个北京门店正式落地居然之家顺义店,该项目开业揭开了盒马全面入驻居然之家的大幕。

  在跨界合作蔚然成风的今天,似乎没有什么组合是不可能的。家居卖场和生鲜超市,看起来好像完全平行的两个行业,他们的组合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今天终于有了答案。

  811日,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与盒马牵手后的首个门店正式落地居然之家顺义店,该项目开业揭开了盒马全面入驻居然之家的大幕,未来包括居然之家体验MALL在内的7家北京居然之家门店都将引入盒马。

盒马鲜生居然之家顺义店开业仪式现场盒马鲜生居然之家顺义店开业仪式现场

  据了解,今年328日居然之家刚刚与盒马鲜生签约,短短几个月时间,首家合作门店便已落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门店728日开始试营业,首日成交量便突破50万元,一跃成为网红商场。

  盒马与居然之家的合作开创了当下商业领域业态组合模式的先河,在业内人士看来,盒马联手居然之家势必会在2018年促成更多的门店落地。而居然之家看中盒马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通过盒马的高频消费带动家居卖场的低频消费。

  近几年,随着新零售物种进入爆发期,以盒马鲜生为代表的新零售业态逐步渗透到消费者的生活中,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因此,两大巨头的“联姻”成为居然之家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的重要一步。

  开业仪式当天,记者走进盒马鲜生顺义店卖场,感受到了浓浓的商业气息。据卖场负责人介绍,盒马顺义店面积超过4300平方米,店内共计拥有7000余种产品,包括波士顿龙虾、阿拉斯加帝王蟹、智利车厘子等从近百个国家采购的特色食材,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选购。

  据悉,在北京市场,除顺义居然之家外,盒马还将入驻居然之家体验MALL、居然之家大兴店、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等6家门店。同时,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也与盒马签署合作协议,盒马未来也将在四川居然之家全面开花。

  虽然,本次跨界能否取得预期效果尚不得知,但这种“居然特色”的跨界无疑再次引领着家居行业的变革。在国内家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居然之家主动求变,不断探索,打造家居零售新模式,探索新零售的全新业态。相信,未来居然与盒马这对“CP”还将创造更多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