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协信科委携手诺贝尔瓷砖走进设计院 建立供需交流平台

icon 2018-08-18 23:03:50
icon 0

摘要:如今,家装市场的巨大已经毋庸置疑,但随着众多新锐设计师的不断涌现,他们对于设计行业的理解仅停留在视觉效果,而没有对建筑装饰材料做到充分的认知与了解。为了加强材料企业和设计施工单位能有更深的联系,2018年8月15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

如今,家装市场的巨大已经毋庸置疑,但随着众多新锐设计师的不断涌现,他们对于设计行业的理解仅停留在视觉效果,而没有对建筑装饰材料做到充分的认知与了解。为了加强材料企业和设计施工单位能有更深的联系,2018年8月15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后简称:中装协信科委)牵头,带领陶瓷行业领军品牌诺贝尔瓷砖,开启了一次材料企业走访设计研究院的活动。本次活动意在通过装饰材料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分享,为材料企业与设计事务所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在与设计师交流互动的同时,也为材料企业开启一条品牌的推广之路。

1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价办公室主任孙晓勇

正如孙秘书长所说,随着中国设计的不断发展,我国建筑装饰水平已经足够在国际上立足,但很多设计师在材料使用的技术层面存在很大的弊端。中装协信科委希望通过本次材料企业对设计院的走访活动,让双方之间建立起密切的互通关系,让建筑师了解材料的特性以及如何正确运用,促进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居住体验。

本次活动中,中装协信科委与诺贝尔瓷砖于分别走访了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北京清尚环艺建筑设计研究院,与众位设计师展开了一次“亲密交流”。

1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

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在致辞中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与支持,并谈到一名好的设计师需要对建筑装饰材料,尤其是含有高科技最新材料有着深刻的了解与认知,这样才能在选择和使用材料上做到科学与适合,提升设计空间的使用体验。设计师是一个需要材料支持的行业,感谢诺贝尔瓷砖对设计师及筑邦集团的支持,希望未来能够拥有更多与诺贝尔瓷砖合作的机会。

1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曾卫平

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曾卫平也谈到,非常感谢中装协信科委与诺贝尔瓷砖的走访。信科委多年来一直在推动设计界的发展,并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指导引领了未来设计行业发展。科技的发展一直在引领材料的进步,而材料的进步也会推动设计的不断发展。让材料企业走进设计院是一项非常具有意义的活动,能够让双方互帮互助、抱团进步,也期待未来跟诺贝儿瓷砖能够有更深层次的交流机会。

1诺贝尔集团总裁沈建法

作为瓷砖行业领导者,诺贝尔26年来专注于瓷砖领域,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指向,不断引领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树立了行业“高端中国制造”标杆形象。诺贝尔凭借着其精工品质和独家设计的优势,取得了单一品牌销售额及市场占有率连续13年全国同行领先的卓越成绩,为瓷砖市场提供了众多优秀瓷砖产品,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1诺贝尔集团研发副总裁钟树铭

走访期间,诺贝尔集团研发副总裁钟树铭为在场设计师介绍了诺贝尔瓷砖的构造技术与产品优势,并对其中的材料特性和细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据悉,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能够做到最大规格4.8米*1.6米,能够将高性能瓷砖与各种尺寸的视觉效果完美契合。并且诺贝尔瓷砖通过技术的升级能够最大化模仿大理石材质,能够以最低的成本兼具瓷砖的美观性与耐用性。在现场,钟树铭先生也通过结合众多的经典案例,讲述了诺贝尔瓷砖在建筑领域的应用效果,让在场设计师大开眼界,收获颇丰。

1中装协信科委、诺贝尔瓷砖与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展开研讨

1中装协信科委、诺贝尔瓷砖与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展开研讨

分享过后,诺贝尔瓷砖与两所设计院分别展开座谈会,中装协信科委领导、诺贝尔瓷砖领导与设计院共同对材料企业与设计师间的合作痛点展开激烈讨论,共话双方如何相互了解、相互合作、建立完善产业链,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家居生活体验。会后双方均期望能够经常举行此类沟通活动,让供需双方拥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

至此,本次材料企业走进设计院活动圆满结束。交流碰撞才能产生新的火花,供需产业的联合发展也在推动着双方的不断进步。中装协信科委也表示,未来将会继续推动此类活动的展开,打造设计师与材料企业长久的互通平台,完善材料企业产品体系,加强设计师材料使用规范,持续推动行业不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