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生活”新体验 索菲亚生活体验馆正式开业

icon 2018-08-26 21:43:48
icon 0

摘要:8月26日,索菲亚生活体验馆在北京正式开业。据了解,索菲亚携手天猫打造的全国首家沉浸式生活体验馆,是一家结合艺术与技术的新型智慧门店。

  近年来,消费升级、定制家居、大家居等概念不断在家居行业被提及,尤其是大家居的概念在业内呈现出势不可挡的火爆趋势。索菲亚作为全屋定制领先品牌,结合市场流行趋势、深挖消费者痛点,率先在业内推陈出新。

  8月26日,索菲亚生活体验馆在北京正式开业。据了解,索菲亚携手天猫打造的全国首家沉浸式生活体验馆,是一家结合艺术与技术的新型智慧门店。

  新浪家居记者来到这家位于北京北四环千鹤家园底商的生活体验馆,发现这家门店与索菲亚过往的门店有很多不同。活动现场,索菲亚营销中心总经理殷达明介绍,这是一家集设计、科技、艺术、娱乐、体验为一体的新型门店,也被称为索菲亚的零售新阵地。

  该门店分设三层,整体面积约2000平方米,融合了司米橱柜、家具家品、定制窗帘、米兰纳木门等众多品类。除了产品的展示和体验,这家门店还将室内布置成了“有空玩乐”、“有空陪伴”、“有空学习”三大主题体验区,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休闲体验空间。

  记者在现场发现了许多有趣的体验,这家全新升级的无人化门店,用“刷脸”导购屏全面提高消费体验。一进门,消费者只需在“刷脸互动区”完成面部信息采集,就可一键生成属于自己的购物账号。同时,直接绑定淘宝或天猫账户,即可像天猫一样将商品直接加进购物车,全程自主下单,自主购物。同时,在一层“有空玩乐”区,消费者还能亲身体验“行走的书咖”、家“停”影院、wetalk生活馆等休闲项目,让消费者在门店就能实现“有空生活”。

  此外,索菲亚生活体验馆还将大家居战略从概念到实体落地,让消费者实现全屋一站“购齐”。门店中的每个产品均以“家居场景”展示,每一个空间都经过专业设计师精心搭配,消费者直观地感受各类家具、窗帘、木门、定制柜的搭配效果,不再担心买回家才发现“不搭”的问题。

  为更好的解读“有空生活”的新生活理念,索菲亚当天特别邀请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来到现场,从运动、阅读、陪伴三方面,直剖都市人充满“槽点”的忙碌生活,鼓励消费者“空出一天,过理想的有空生活”。

  天猫建材&全屋定制负责人吉家也参加了当天的发布会,他讲到今年是索菲亚与天猫合作的第五年,这些年来,索菲亚对生活方式和空间的理解得到了很多提升,包括对9大空间的定制与展示服务、对消费者一站式购齐的满足、对生活秩序的管理等方面,希望未来天猫能携手索菲亚将产品体验、服务体验和价格体验提升得更快、更好。

  索菲亚生活体验店的开业切实将“人、货、场”三者关系实现了重构,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这也正是新零售的要义所在。据悉,这次生活体验店的开业对于索菲亚来说只是迈出的第一步,未来还将在一二线城市建设更多的生活体验店,落实新零售战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