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腾飞:潮流融入产品 个性打造未来

icon 2018-08-28 11:14:30
icon 0

摘要:8月27日,2018 intertextile hom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新浪家居报道团零距离体验家纺制造领域的新科技、新产品、新应用,零距离接轨国际流行与消费升级的激情。 浙江美梅德纺织有限...

  8月27日,2018 intertextile hom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新浪家居报道团零距离体验家纺制造领域的新科技、新产品、新应用,零距离接轨国际流行与消费升级的激情。

  浙江美梅德纺织有限公司·龙翔集团销售总监石腾飞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现场采访。

  采访时间:2018年8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采访嘉宾: 浙江美梅德纺织有限公司·龙翔集团销售总监石腾飞

  浙江美梅德纺织有限公司·龙翔集团销售总监石腾飞(中)

  【新浪家居】:您好,请问这次品牌参展的一个亮点是什么呢?

  【石腾飞】:我们集团呢有十家生产工厂,然后还有两个全自动染厂。主要推广有几个系列,第一个是割绒,这个是很高端的割绒,主要针对欧洲市场。还有一个就是科技布,属于环保型科技布,用最新的工艺做一些防水、磨砂等,让科技布更有透气性,色彩也比较丰富,更适合行新消费群体。我们还有数码印花,机器是意大利进口机器,大概130多万一台,这个机器可以在棉麻上印,可以在割绒上印,还可以在一些选料上印。我们是针对高端群体,花型可以自由选择,色彩很丰富,其实不好的机器印花是会很局限的,我们有很多颜色都可以印染。然后我们的设计师是阿玛尼第五代传人,他们是设计家族的,现在在我们公司。我们在意大利有个办事处,专门每年把最高端的东西引进中国来,然后让我们消费群体,整个档次提高。平时也会给GUCCI它们做面料,我们做原始面料,回去以后GUCCI那边再做一个加工。像GUCCI现在鞋子用的那种面布就是我们做的,国外的奢侈品很多也都是我们做的。我们让欧洲市场与中国市场结合起来然后推广。像这次展会,我们展示的就是国外的工艺,公司收购了意大利一家公司75%的股份,专门做这种奢侈品。我们集团也是95年到现在嘛,也发展了20多年。从最开始做欧美市场,到现在我们在国内市场,今年国内市场刚开始,相信未来五年我们会在行业里面做一个佼佼者。

  【新浪家居】:感觉你们这个目标是很大的。

  【石腾飞】:是的,因为我们有10家工厂,所有的产品都是我们自己做的,从开端到结尾都是我们自己,不在外面加工的。这样针对我们自己品质的管控、交货周期的管控都是可以管控的到的。并且我们都是很环保的。

  【新浪家居】那您刚才介绍,你们这边主要是做内销这一块嘛,您觉得目前国内的家纺软装布艺的趋势变化是什么呢?

  【石腾飞】:因为我们也从中端的客户,包括也去做一些市场的调查。我个人认为是,未来家庭会越来越喜欢个性化的东西,不管是家具类还是所有装饰类。但是首先这些东西表面上需要哪些东西让他产生变化,产生个性呢?主要就是面料。比如家里布艺沙发,首先就是需要面料来体现个性化的,款式基本上都大同小异嘛。再比如家里做软包,你的背景墙,也都是靠面料来改善的。

    【新浪家居】:感谢石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丽燕:拓展国内市场 专注精耕设计师渠道姚云松:从“欧式”到“轻奢”的跨度,设计要跟紧潮流杨兆华:家纺“快时尚”用提升生产效率增加企业生产效益名成企业殷文:建筑节能以及智能化是遮阳窗帘行业两大驱动力格宁斯专访 | 知名台湾建筑师刘懿庆专访李昭强:一位扎根广东佛山的青年企业家梦想起航 耀世而来 | ITTO意特陶陶瓷禅城旗舰店盛大开业孙维革:以归零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新浪家居专访金牌厨柜副总裁芒果说·人物志|赵敬:未来瓷砖市场比拼的是服务思辨:设计中的色彩运用!来威“威风8面”长沙场活动访谈Q&A车建新:如果20年前知道这4点,我的财富至少再翻10倍!Mario Carlier:至繁归于至简 为想能睡眠定制永恒的专属设计改革开放40年看中国民企 历史锻造“未来想象力”改革开放40年看中国民企 历史锻造“未来想象力”改革开放40年看中国民企 历史锻造“未来想象力”罗格朗超五类非屏蔽网线测评,性能完全满足家用我们邀请了8位不同领域的食育践行者,告诉你厨房有多有趣梦天木门29周年丨感恩陪伴,来自老用户的真情告白松下中央空调,你真是一个十足的细节控!凯里站|好师傅贴砖大赛,终于等到你!孙杨、吴莫愁最新大片曝光,携手志邦家居演绎生活之美它打开了豆浆机的新世界!五分钟做好豆浆,而且不用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