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正式启动

icon 2018-08-31 10:53:37
icon 0

摘要:经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评选活动组委会讨论,决定继续在净水行业开展“2018年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活动,活动于8 月28日正式启动,并于2018年12月18日在全国发布评选结果。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从追求增长速度逐步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党的十九大报告在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时,明确提及“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国”。这是对以往质量提升要求的提炼和升华,也进一步体现出党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当前市场竞争越来越多地体现为质量和品牌的竞争,在《中国制造2025》文件中,党中央、国务院同时指出在新形势下实施品牌建设战略,是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然选择,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建设商标品牌强国的迫切要求,是引领供需结构升级的重要举措。随着大众健康饮水意识的不断提升,净水行业市场迅速发展起来,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净水行业相关企业超过3000家,并还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到净水行业中,其中不乏小品牌参与到市场竞争中。但目前,很多净水产品质量不过关、产品品牌建设发展缓慢,净水产水率较低,净水市场存在不重视产品技术创新、模仿复制造成净水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产品市场定位不准确、缺乏质量和服务意识,无法准确把握消费者的痛点和满足消费者的“品质型”需求,阻碍了净水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基于此,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指导、全国权威专家、百家媒体共同开展的“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活动自2014年开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四届,为中国净水企业提供了品牌范式和榜样,在引导我国净水产品质量提升、企业品牌建设及指导消费者安全理性消费上,在促进净水企业规范、良性发展上起到了促进作用,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和好评。经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活动组委会讨论,决定继续在净水行业开展“2018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活动,活动于8月正式启动,并与2018年12月18日在北京发布评选结果。

  一、 活动的目的意义

  此次活动以卫生批件、标准实施、质量合格、质量认证和企业诚信等条件为前提,通过活动,较为全面的反映目前我国净水行业和产品技术水平,加强行业规范、完善企业自律,进一步加强标准实施、质量检测和质量认证工作,从整体上促进净水企业规范、良性发展,推进品牌建设,引导消费。

  二、活动主旨

  集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公益性、公开性、公正性和持续性于一体的国内大型优秀行业品牌甄选活动,铸造净水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奖项——金鼎奖!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组委会

  协办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机构

  支持单位: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水和空气净化技术研究院、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广东省净水设备协会、浙江省净水设备协会、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净水行业专业委员会、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家用水处理设备专业委员会、山西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净水行业专业委员会、深圳市净水产业协会

  首席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四、活动时间

  2018年 8 月28日—9月30日    企业报名

  2018年 9月30日—11月20日   线上投票

  2018年11月20日—11月30日  专家评审

  2018年12月18日  发布盛典

 五、奖项名称

  金鼎奖—2018年度全国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

  金鼎奖—2018年度全国净水行业畅销产品TOP10

  金鼎奖—2018年度全国净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

  金鼎奖—2018年度全国净水行业匠心制造企业

  金鼎奖—2018年度全国净水行业技术创新品牌

  金鼎奖—2018年度全国净水行业营销创新品牌

  金鼎奖—2018年度全国净水行业设计创新品牌

  金鼎奖—2018年度全国净水行业优秀配件供应商

  金鼎奖—2018全国净水行业优秀服务商

  六、评选办法

  (一)评选范围

  本次评选范围包含全国净水行业企业、净化、水处理、过滤、经销商等设备及配件的生产、服务品牌企业。

  (二)评选原则

  设立“全国净水行业年度金鼎奖评选”工作办公室,由评选办公室组织评选活动,制定评选规则,统一进行管理和调配;同时,邀请100家媒体跟踪报道、由万千网友消费者组成“大众评审团”全程评估、监督、投票。

 七、联系方式

  组委会负责人:   王  晶  纪海晨 

  更多参与方式联系:

  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顾久传13585028529        江  浩18800128016 

  王   宇 13311201698       王  娜  1881026767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