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亿完美收官 2018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拉动消费增长

icon 2018-08-31 18:48:52
icon 0

摘要:8月31日,“2018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活动在北四环居然之家“家之尊”召开总结大会。至此,为期一个月的消费月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8月31日,“2018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活动在北四环居然之家“家之尊”召开总结大会。至此,为期一个月的消费月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消费促进处副处长彭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副处长徐启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处调研员刘登阁、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秘书长张丽春、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琴等领导,以及北京主要家居卖场和品牌企业代表12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2018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总结大会活动现场“2018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总结大会活动现场

  据了解,2018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政府部门支持,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承办。自8月1日至31日,在京城6大主流家居卖场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美好生活 品质家居”主题活动,共有102个家居品牌参与本次大型消费促进活动。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琴在进行总结时表示,本次消费月活动“3大消费主题特点鲜明、19场品质活动持续全月“,活动通过报纸、网络、视频、社区、卖场等广泛传播,并开发专属小程序、运用H5等新技术手段,全月活动特色鲜明,精彩不断。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琴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琴

  消费月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完善了促进家居消费的体制机制,有效拉动了北京地区家居消费的快速增长。据统计,通过消费月活动的宣传推广和落地实施,覆盖人群突破2600万人次、参与品牌累计实现销售达3.5亿元,同比增长16%,全面实现了预期目标。

  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韶芳说道,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消费升级理念的驱动引领,品质、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和消费观念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倡导。为顺应这一消费趋势,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需求,居然之家精心组织北京分店积极参与其中,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升级的新体验,并依托中高端经营定位,多业态融合的发展模式,承办了品质未来家居周和品质大咖家居周两大主题活动,并在同期配合了丰富多样的明星现场助阵活动。同时,居然之家自营的福康养老用品有限公司,在活动期间还向老年消费者展示了多款国际领先的新型适老家居用品,开展了养老科普和中医讲座活动。此外,借助本次活动居然之家各店参与品牌均取得了可喜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超过了25%,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活动,居然之家与品牌商得以对消费者在家居方面的消费习惯,进行了一次最新的全方位的洞察,为居然之家后续提升服务水平,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韶芳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韶芳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消费促进处副处长彭峰,更是用三组数据证明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所在。据彭峰在现场介绍,从商品性消费看,今年1-7月北京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6364亿,增长4.2%;从行业业态来看,1-7月家具业态全市总销售额为44.5亿,增幅为-1%;全国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的主营收入为4520亿,增幅为6.46%。因此,本次消费月累计实现销售达3.5亿元,同比增长16%,足以证明本次活动对北京地区家居消费的快速增长起到的有效拉动作用。未来,北京市常务委员会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希望各家居品牌同样能够参与其中。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消费促进处副处长彭峰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消费促进处副处长彭峰

  总结会上还对消费月期间表现突出的品牌、门店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设置了“最佳品质家居卖场”、“最佳品质家居品牌”、“十佳销售门店”“十佳销售精英”等四项大奖。

  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作为“最佳品质家居卖场”获奖代表发言称,在过去的8月,集美家居卖场的所有活动均以“品质消费月”为主线,不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还提升了整体的消费水平。据统计,在“家居品质消费月”举办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与往年相比同比增长了3%,在家居消费淡季的八月,起到了拉动消费的作用。希望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未来能够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让品牌商家和卖场能够获得更多更好的实惠。

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

  获奖企业名单如下:

  1.最佳品质家居卖场

  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蓝景丽家、城外诚家居、红博馆

最佳品质家居卖场最佳品质家居卖场

  2.最佳品质家居品牌

  曲美、天坛、意风榴莲、强力、华日、百强、爱依瑞斯、荣麟、非同、芝华仕、美克ART、标致、耐特利尔、绿芝岛、欧嘉璐尼、飞美、北欧艺家、HC28、挪亚家、KD定制家居、东方百盛、红苹果、龙顺成、雅伊华、京兰、亚振、爱维米格、小尼、美第奇、依思蒙沙

最佳品质家居品牌最佳品质家居品牌

  3.十佳销售门店

  曲美、天坛、强力、百强、DOMO、绿芝岛、卡芬达、光明、元盛隆博、迪信

十佳销售门店十佳销售门店

  4.十佳销售精英

  意风榴莲、德驰、Boloni博洛尼、名匠木坊、益圆、钛马迪、依诺维绅、斯帝罗兰、晚安、森林之源

十佳销售精英十佳销售精英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与会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宜家说你之前住的可能不是“你”的家答飞所问 | 陈冠翰:中国床垫行业还没有胜出者中国室内设计产业游学第一季,设计与家居产业的大碰撞2018第四届中国门业•定制家居及设计GDCC峰会 在中国江山圆满落幕新浪直播|第五届中国供暖财富论坛暨舒适家居行业盛会全球最大国际会展中心设计总承包阶段小结,工程进入新阶段海尔泰国发布12款冰洗新品高端转型再加速卡萨帝成套厨电连续6个月逆势增长海尔油烟机打出科技组合拳:风幕8°+深腔+变频电机吹着空调看世界杯 海信男神X空调为你打开看球正确姿势比利时挺进四强 长虹与用户同享"红魔"激情环保家具定制,从瑞士卢森家具板开始卡萨罗纵横世界之旅:在新加坡的酒店里贪婪呼吸8.26四川西昌,带你体验最时尚的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嘉年华共筑绿色美好家强强联合!万科--圣象共建联合实验室成立朱亚文分享家装理念,“装好一点”为何得到男神宠爱?卡萨罗纵横世界新加坡之旅学员胡秀萍:做有思想的人文设计凝20年瓷砖工艺,赋卡可传承之韵——欧神诺卡萨罗卡可瓷砖系列传承匠心,传递正能量:“东坡奖”彭水站颁奖典礼暨爱心助学活动圆满成功卡萨罗纵横世界设计之旅学员刘庆华:让设计为生活带来惊喜卡萨罗纵横世界:小角度大视野,深度游历新加坡!荣麟家居”三馆齐下” 邀您来CIFF Shanghai大有可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