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秋木韵”之木里木外展厅开幕暨客户答谢宴在京开幕

icon 2018-09-03 14:30:15
icon 0

        8月31日“京秋木韵”之木里木外展厅开幕暨客户答谢宴,在北京浓情盛放。本次活动由木里木外主办,旨在推动中国设计发展,开展多方位合作,加强优势互补,扩大品牌影响力,打造东方国际感知的木作品牌。

        木里木外是一家全屋定制的高端品牌,始创于2000年,主营业务为工程、零售,历经多年沉淀、布局及研发,于2016年推出“木里木外”品牌,2017年在上海设立全国运筹中心。木里木外相信“色彩”于“生活”之中的意义。在空间中,思考着生活与色彩之间的人文关系,以及内在的艺术联系。用生活去体会与审思,去创造。木里木外品牌有精湛的工艺,产品中将自然的肌理及触感,与中国的正五色观结合,营造素可净心,丽可悦情的空间。

        开幕式上,木里木外邀请了众多艺术家与设计师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董事长练峰先生对到场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本次北京展厅开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木里木外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用“五色”诠释生活方式,将东方文化融入到现代中,为每一个有梦想的设计师提供无数种可能,让中国设计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梁建国先生也发表了致辞:“木里木外推动着中国设计发展,为人居空间文化的构架,不断的研究分析、创新融合、共生中创造个性,通过木作文化把东方文化可视化,让居住者无形的被传统文化的力量感染。”

  北京集美组建筑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ADCC执行主任梁建国先生(左一)

木里木外创始人练峰先生(右一)

   

        据悉,此次位于北四环居然之家1号馆开幕的木里木外展厅,是在北京的第一家展厅,其空间设计表达出丰富深刻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空间统一和谐,以对称的家居陈列方式表现稳重理性的装饰效果。材质与色调的共鸣,置身其中,视觉、触觉与听觉直撩心底,高端品质尽显。

        随后在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举办的答谢晚宴上,木里木外分别与【陈设中国·晶麒麟奖】、【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共合设】、【广州设计周】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各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行资源互补,推动空间美学的构筑、环保理念的贯穿。设计行业高科技的前瞻性都致使各方希望可以与有着共同理念和目标的品牌携手推动行业的发展,为中国设计做出更大贡献。

        木里木外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居家生活,为民族的世界的而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汇于鑫,赢未来!财富之路,等你开启!踏征程,看今朝,论英雄成败,唯有业绩一马当先聚焦 | 科凡美学CEO对话德国红点奖主席 论道中西方设计微晶进化论(下篇)丨微晶石应用打破空间束缚、界限裁定属于黄金一代的百家争鸣——40UNDER40深圳榜&思享会圆满举行筑进经典美学 美克家居A.R.T.重筑经典系列新品发布·佛山感恩回馈 欧易家客户答谢会瑞士国庆节期间圆满落幕能强陶瓷:加快全国市场布局,以口碑制胜!现代生活·品质服务——2018能强陶瓷战略发布会暨北京分公司开业典礼盛大启幕第九届《生活+》家博会城外诚启幕 燃爆京城家装市场罗莱家纺联合上海四季酒店奉献“柔软套房”,探索精致生活新高度生活美学的再设计 | 美标2018第四届“梦想浴室”设计大赛在沪开启设计师左江涛:未来设计看中国产品测评: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演绎美式大空间大格局汇于鑫,赢未来!财富之路,等你开启!踏征程,看今朝,论英雄成败,唯有业绩一马当先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唤醒厨房自由新煮意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唤醒厨房自由新煮意2018芒果奖&十间坊全国巡演洛阳站圆满落幕美国Ubergizmo发文赞:海尔新型智能立式冷冻柜可兼容冰箱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唤醒厨房自由新煮意恒洁配趣浴室柜,「智配」更多生活乐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