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中国厨电行业考察行——走进莱普帝斯

icon 2018-09-13 14:38:09
icon 0

摘要:9月11日-14日,本着为行业树立标杆,引导行业快速发展的初心,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怡康以及中国质量报、新浪家居、京东厨电、慧聪网等媒体组成的中国厨电考察团将分别走访万和、神州、羽顺、莱普帝斯、华帝等五大企业。此次考察行,不仅是为了让广大...

  9月11日-14日,本着为行业树立标杆,引导行业快速发展的初心,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怡康以及中国质量报、新浪家居、京东厨电、慧聪网等媒体组成的中国厨电考察团将分别走访万和、神州、羽顺、莱普帝斯、华帝等五大企业。此次考察行,不仅是为了让广大网友和消费者了解集成灶、壁挂炉等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更是厨卫企业向社会各界彰显企业实力的一个契机。9月13日下午,走进莱普帝斯。

  新浪家居全程直播——

    莱普帝斯创建于 2004 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厨房电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制造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集成灶等厨房系列产品。建厂至今,莱普帝斯已沉淀13年的专业厨卫电器制造经验和能力,拥有华南地区最大厨房电器的OEM制造基地,作为厨卫产品最先进制造企业之一,同时也是众多知名的品牌OEM厨卫代工制造商。

    考察团一行来到莱普帝斯中山总部。莱普帝斯智能工业园总面积占地5万平方米。拥有了全国技术领先的多条现代化自动生产流水线及多台先进的检测设备。用于生产制造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集成灶等多种品类。目前三大产业模块:莱普帝斯品牌、帕帝洛集成灶品牌、高端厨卫 OEM 项目。 


    据莱普帝斯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莱普帝斯OEM和自有占比8:2。

    参观莱普帝斯总部营销中心,展厅展示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荣誉、各系列产品等。品牌slogan:精致厨电,精英生活。

   【座谈交流会】莱普帝斯董事长郭坤炳、中怡康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施婷、中怡康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杂志副主编苏安建、新浪家居以及考察团媒体成员共同出席交流。

    莱普帝斯董事长郭坤炳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莱普帝斯主力仍在于大品牌的OEM,现处于从传统烟机制造向集成灶转型阶段,开始尝试自有品牌,以集成灶主打推向市场,2017年产品才正式面向市场,实现营业额约2.7个亿,今年预估整体规模3个亿。公司主力在于集成灶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以及洗碗机的拓展研发,树立行业地位。并计划通过苏宁、京东等渠道逐步拓展自主品牌。

    消费升级带动了厨电产品高端化、智能化的消费趋势,在此基础上2017年莱普帝斯推出了多款高品质厨电和集成灶,而针对市场颇受市场欢迎的嵌入式蒸汽炉、电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等产品,莱普帝斯已经自建了生产线。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苏安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鉴于当下集成灶和壁挂炉、洗碗机等行业的发展势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联合中怡康、知名主流媒体组成行业考察团,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把脉行业发展,并以期推动行业快速良性发展。

    针对自有品牌的发展规划,郭坤炳介绍,莱普帝斯突破传统营销模式,打造消费升级下的全新营销模式,终端门店即是产品体验店,全力开发了一套终端盈利倍增新思维——直通模式,以“零投入、零库存、零风险、高回报”为核心,将经销商所需承担的装修、仓储、运营、服务等项目投入风险统统解除,让经销商同时成为公司业务员。

 本次中国厨电行业考察行莱普帝斯站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