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RIDE x SELETTI动物大狂欢 邀你一起“来做兽”

icon 2018-09-19 16:12:50
icon 0

摘要:{ t a l e s 态思}作为欧洲经典设计品牌DIESEL LIVING, FOSCARINI, IBRIDE, MOROSO, SELETTI, ARTEMIDE在中国区的官方品牌代表,致力并执着于推广这些“有故事的设计” (Narr...

         九月的北京,设计才是这座帝都的态度,老城里缤纷的设计展,一切设计的本心,都是不断缩短物品和人之间的距离,将原始自然的美好带回日常生活,也在叙述着这座城市面对未来该有的姿态。

         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展会之一,Maison& Objet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简称M&O)一直都是设计行业里的风向标。这个九月,这股最强设计之风吹到了帝都北京——M&O将联合北京王府中環购物中心,给帝都人民带来一场名为M&O Design Pavilion @WangFu Central的盛大特展。自全球各地超过30个顶尖设计品牌,在王府中環3层连廊于9月16日正式开幕,并持续到11月18日。IBRIDE和SELETTI将占据入口最重要的两个位置,领跑一众大牌。

释放心中小野兽!

         新奇,有趣,精彩纷呈,金色的九月带我一场如此稀奇的设计新体验,由这次活动,IBRIDE和SELETTI将首次曝光各自的全新单品和数款非常珍贵的限量版产品,同时IBRIDE将联合Tomacado花厨带来一次现场美食尝鲜体验,用IBRIDE的最新餐具Babel系列来盛放Tomacado花厨的最新甜咸小点与饮品。而SELETTI全新的Party Animals派对动物杯也将在Tomacado花厨的花艺中诠释出不一样的风情。

         动物元素一直是IBRIDE和SELETTI的灵感来源,两大品牌以“今天我做兽”为主题,邀请大家一起来享“兽”激情四射的动物狂欢!现场更有动物巡游乐队来造势助兴,用音乐与热情带领我们进入这个充满奇趣的动物世界!

登上食物链顶端!

         IBRIDE联合了Tomacado花厨,用全新的Babel系列餐具为大家带来丰盛的美味体验,第一时间感受最前沿的设计之美!而Tomacado花厨的最新的甜咸小点心也将通过我们设计餐具第一时间让大家尝鲜——包括芒果小宝塔、热情小番茄、迷你一口椰等,每一个光听名字,味蕾就开始不安分了!

兽性大发之买买买!

        SELETTI将为次活动带来全宇宙首发的——由Studio Job设计的马克杯和Diesel Living with SELETTI的Party Animals派对动物杯系列。

Studio Job马克杯

         借由这次展盛大首发, 红唇、闪电、煎蛋等6款不同印花,每一款都极具设计感与装饰性,将波普艺术带回家,说的就是它了!划重点!这个系列仅在SELETTI天猫旗舰店独家发售,喜欢的亲们赶紧来剁手哦!

Diesel Living with SELETTI Party Animals派对动物杯/花瓶

         这个系列分别以马蹄、牛蹄、熊掌、豹掌为设计元素,以白云石手工制作喷釉的精美器皿,延续了Diesel living系列一贯的酷帅风格。拿起我们的派对动物杯,整个Party属你最亮——如骏马一般精力十足、像猛牛一样牛气冲天、像灰熊一样的王者风范、如猎豹一样热力绽放……

         除了作为杯子,用它作为花器也霸气侧漏,如此狂放不羁的造型配以娇艳欲滴的鲜花,这种有趣的冲撞感,脑中立马浮现出“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画面!

IBRIDE收藏家系列产品5款

         另外,IBRIDE也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具有收藏价值的Collector限量系列,Collector限量系列是IBRIDE将设计与艺术相结合的典范,每一件都带有专属编号,其中Curiosites系列更是全球最后一版,极为珍稀。

Curiosites 珍奇盒系列

         法国艺术家Lyndie Dourthe拥有惊人的想象力,从她指尖涌出的世界迷幻神奇,可以称之为科学与诗的完美组合,她的作品可谓精雕细琢,每一件作品都十分完整,充满创造性。

         由Lyndie Dourthe创作的Curiosites可以说是IBRIDE家族中最为稀有的一个系列,以IBRIDE联合创始人、设计师Rachel Convers创作的肖像托盘为元素,并将之转化成柔软的棉织品,加入Lyndie Dourthe用织物手工打造出极为逼真的蝴蝶,简直美哭了!

白色Diva Lucia限量版白色鸵鸟带灯玄关

         作为曾经荣获Maison& Objet大奖的作品,Diva Lucia鸵鸟带灯玄关柜一直是IBRIDE最畅销的单品之一,这一次,IBRIDE带来了全球限量50件、中国仅5件的Diva Lucia白色款,每一件都有设计师签名的防伪证书。

Chatterton装饰肖像

          肖像来自法国诗人、剧作家Alfred de Vigny(阿尔弗雷·德·维尼)剧本《Chatterton》的主人公Chatterton,年轻诗人Chatterton是同时代在唯物主义大环境下极少数坚持浪漫主义的诗人,且拒绝一切形式的妥协。该人物的原型正是来自英国浪漫主义诗人Thomas Chatterton。

 Rastignac装饰肖像

         这张肖像上的人物来自巴尔扎克巨著《人间喜剧》中27部小说的主人公哈斯提涅,哈斯提涅相貌不凡却为了名利与地位不择手段,是《人间喜剧》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的利己主义者形象。

         这两张铝制印刷的肖像每一副都限量500份,同样拥有设计师签名的防伪证书。

Les Honneurs荣誉勋章

          Les Honneurs的勋章和军事无关,这是对我们生活的表彰——送给我们的亲人、朋友、那些在乎我们和我们在乎的人!黑色蕾丝陶瓷制作的勋章显得既庄重又时髦,好看的不得了!每一款全球限量250个,顺带一句,华丽丽的礼品包装盒还可接受姓名定制哦!

         联合发兽!

         另外, IBRIDE将和Tomacado花厨北京王府中環店合作推出白Ming花瓶限定版套餐,将美味结合艺术,给我们带来了一次极具仪式感的就餐体验,比起米其林星级套餐也不遑多让了,这个餐桌上的艺术品,每日仅限量供应10份,从9月16日至10月31日限量发售,真的手慢无!

         同时,SELETTI也会与Diesel北京王府中環店合作,在展会期间,SELETTI天猫旗舰店将为Diesel北京王府中環店提供独家福利——凡在Diesel店内购买Party Animals派对动物杯系列,均可获得9折独家优惠,赶紧来Diesel北京王府中環店,把时尚生活和个性家居一起打包回吧!

关于 {t a l e s 态思}THINGS WITH EMOTION

         一物一事,每个物件的背后都藏着一个撼动心灵的故事,正是这些故事成就创作的灵感,作品的灵魂,更激发着我们对生活之美、家用之美的不断探知!

 { t a l e s 态思}作为欧洲经典设计品牌DIESEL LIVING, FOSCARINI, IBRIDE, MOROSO, SELETTI, ARTEMIDE在中国区的官方品牌代表,致力并执着于推广这些“有故事的设计” (Narrative Design)。让人们在触摸富有情感的家具作品之时,尽情释放想象、触发感动,唤起内心与童话、记忆、历史亦或大自然的共鸣。

IBRIDE

         IBRIDE是Hybrid(混合的意思)在法语中的谐音。由三位来自法国同一家族成员——Benoît Convers、Rachel Convers与Carine Jannin于1996年创立。在IBRIDE的世界里,托盘混合文学名著,家具混合动物,书柜混合秘密,中式花瓶混合西方美学,自然混合性感,现实混合神话…一切都变得那么无独有偶。

         IBRIDE浪漫诗意的设计改变人们对家居的固有观念,赋予物件一种神密的新生命。 这种独特的设计语言,深得時尚界人士的青睐,先后被LVMH集团主席Bernard Arnault、英国国宝级服装设计师Paul Smith、设计鬼才Philippe Starck等名人收藏。

SELETTI

         “生活,不进则退”是意大利品牌SELETTI第二代接班人Stefano SELETTI史达芬诺.斯乐迪提倡的理念。从90年代开始,他不断为这个创立于1964年的生活用品品牌注入新鲜血液。通过积极与艺术家和设计师交流,创造出如Hybrid中西合璧系列、SELETTI wears Toiletpaper厕纸系列等真正让生活“进化”的日用品。

         在SELETTI的产品里,你经常会发现一些亲切的元素,如童年、文化、旅游、家务... 而在“进化”的前提下,这些传统记忆都有着新的演绎,改变“家常”对我们的意义–让生活充满热情的往前推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