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维新发展 2018时代文仪共享发布会圆满举办

icon 2018-09-19 17:07:20
icon 0

摘要:9月15日,时代文仪迎来了20岁生日,2018时代文仪共享发布会同时召开。

  开学啦!开学啦!金秋九月,“新”学子和“老”学子们都陆陆续续的回到学校,开始了新学期的求学之路。与此同时,2018年的9月15日,我们——所有的时代文仪人也迎来了20岁的生日,在这一天,我们和所有的小伙伴齐聚在一起,共享这一盛会!

  自1997年创办以来,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取得了长期稳定的发展,赢得了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的认可。如今,经历过20年的风风雨雨,我们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孩童茁壮成长为一个朝气蓬勃的青年。回首过去,我们欣慰于自己这些年取得的进步;展望将来,我们充满着前进的信心与力量。今天,我们像世人自豪地说:我们20岁,我们正年轻!!

  此次的共享发布会,我们秉承了去年的“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四共”理念,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四新的思想,即:新产品、新工厂、新思维、新发展,为家具界同仁们打造更好的合作平台。

  本次发布会主要有来宾签到、新品展示、发布会开幕仪式以及领导发言等环节,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加入这次盛会吧!

图为各地家具界同仁红毯签到的欢乐场面

  时代文仪工作人员给各地的经销商朋友系上本次会议的“特色”——红领巾,大家一起展示和响应着会议的核心主题——我们正年轻呐!

  合作小伙伴在乐队的伴奏下尽情歌唱,响亮悠扬的歌声瞬间点燃了会议现场的气氛。

  再来看看我们高规格、高质量、高颜值的新品啦!







发布会现场

  图为时代文仪董事长,我们的齐总大大在会议上的发言,齐总在发言中铿锵有力的阐释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理念,确立了在坚持“四共”的同时,推出并发扬“四新”的品牌理念。发言最后,齐总深情地说道:“我给自己和时代文仪人也制定了一个小小的目标,就是打造一个百年匠心的企业!如果100年后人们评价时代文仪,我希望他们认为时代文仪最大的价值并不是卖出了多少产品,赚回了多少利润,而是我们用产品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证明了靠锐意创新的勇气、持之以恒的勤奋、踏踏实实的厚道就能成功。”                            

北京家具协会何会长在会议现场发言   

时代文仪签约设计师、北京家具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德国红点至尊奖得主张博航老师现场发言

商务部张总现场主持会议

时代文仪领导共同启动开幕仪式

齐总为十位销售部长授权仪式


  二十岁的我们正年轻!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开学了!我们虚心向优秀的企业学习成功的经验!我们不断向前,无所畏惧,去探索、去改变、去创新、去拼搏,不但要让全中国了解我们,更要让产品推向全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