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蒋卫:以匠心产品和服务 助力实现万众瞩“木”

icon 2018-09-28 12:20:32
icon 0

摘要:BIHD·2018-大卫展厅,大卫董事长蒋卫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9月28日,BIHD·2018开展首日下午,大卫地板|木门|全屋定制——首届“赏新悦木 万众瞩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大卫董事长蒋卫接受了新浪家居采访。

“万众瞩木”作为大卫20周年之际重磅推出的“两品一促”大型文化营销嘉年华,“品”为品味木文化和品读工匠精神;“促”为感恩回馈,据悉,为庆祝成立20周年,大卫以感恩基调回馈客户的支持与信任。

1大卫董事长与新浪家居“小浪”合影

回归初心,用匠心产品来说话

近年家居行业对工匠精神的呼吁声很大,蒋卫认为其内核重在精益求精和以质取胜,“万众瞩木”聚焦产品和服务,品质为先,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心·创造精致家居!

大卫此次参展BIHD2018,秉承“用心·创造精致家居”的品牌理念,回归初心秉以匠心产品说话,“无论是30余道片检工序、还是工业4.0智造升级,我们所有的追求是让家更精致,似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不管从产品花色还是产品结构,大卫都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化,追求精致、自然、调性,在产品、形象、体验和服务上,每一处都务求精致”。

而具体到地暖地板市场,目前消费者对其认知尚且不足,大卫此时重点发力,一方面是与企业发展战略相关,同时也是为行业发展赋能,“积极向社会公众传播关于纯实木地暖地板的相关知识,并严把质量关,通过对服务内容、服务形式及服务效果的认可,进而引导消费者对地暖地板的正确认知,在公众心目中树立起行业的良好形象,以赢得广大公众的信任和支持,从而为地暖地板这一新品类扩大消费市场。”

1

以“万众瞩木”传承木文化

木材,从原始社会开始发展至今,虽然经历了不同历史的变革,但始终一脉相承,与生活息息相关,而少有人会去注意它们,“‘万众瞩木’旨在让更多人知木、用木,传承木文化”。

木文化源远流长,蒋卫谈到了自然之道“木材寄予了人们崇尚自然,回归自然的心理需要,从古中医的角度理解,木是集日月之精华,平衡阴阳的佳品。”而厚德载物,以木载道,“万众瞩木”旨在让更多人尊享“有木生活”!

1

居然之家将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蒋卫告诉新浪家居,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借助这次展会,发布“万众瞩木”品牌日,让更多人关注并传承木文化,发扬“绿色、专注、创新、情怀”为核心的工匠精神,“万众瞩木”旨在成为家居行业新文化及现代匠人新精神的正能量标签。

新浪家居获悉,2018年大卫将全面推进与居然之家的战略合作,好资源、好产品搭载好平台,大卫相信与居然之家的合作,将加速大卫的成长,大卫亦必将与居然之家一道共赢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