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陈晓龙:应对消费年轻化,打造年轻玩法

icon 2018-09-30 13:56:58
icon 0

摘要:9月27日下午,“圣象设计家,从地板开始”发布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盛大开启。圣象家族和来自美国、德国、瑞典、日本以及中国的众多嘉宾以及知名媒体一起,共同探索圣象未来生活的幸福美好空间。发布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到了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9月27日下午,“圣象设计家,从地板开始”发布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盛大开启。圣象家族和来自美国、德国、瑞典、日本以及中国的众多嘉宾以及知名媒体一起,共同探索圣象未来生活的幸福美好空间。发布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到了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晓龙。

  创新力,应对消费趋势年轻化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年轻化已经是很明显的趋势,90后和00后未来会成为主要消费群体。面对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陈晓龙董事长表示圣象在以下方面做了改变:

  一、广告投入。年轻人的生活离不开手机,圣象将在新媒体广告投放上,从品牌建设的调性上更倾向于年轻人。

  二、研发设计。在产品研发和设计上,重点考虑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以色彩为例,年轻人更喜欢淡色系、灰色系,比如法国灰、北欧灰、欧洲灰等,另外,相比一种色彩,他们喜欢多种颜色搭配而成的地板。

  三、团队建设。圣象引入了很多管培生、年轻的门店人员及经销商,让他们融入到圣象大家庭中,他们更清楚消费者的需求是什么,更了解年轻人的消费趋向和消费方式,根据他们的反馈意见,圣象可以迅速针对年轻市场做相应的调整和转变。

 爱的设计,创造美好居家空间

  谈及本次发布会的关键词——设计,陈晓龙说,近10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需要的不再只是单纯的产品服务,他们更讲究美学、个性化、定制化和差异化,因此,圣象要顺应消费者需求的改变而改变,这才是做2C端产品的根本。那么,改变从哪里开始呢?从设计开始。

  未来,圣象会将设计融入生活,以用户的幸福为目标,以家为载体,用爱塑造,用美实现,从亿万家庭的生活中来,再回到亿万家庭的的生活中去,将“设计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理念体现到所有产品的设计方案当中。圣象会将设计融入科技,让设计与科技嫁接,“未来梦工厂”值得期待。圣象会将设计融入美学空间,为亿万家庭打造符合多种生活方式、原创的美学空间产品体系,打造有功能、有颜值、有个性、有品位并领先时代的幸福空间。圣象会将设计融合主流商业模式,实现整体商业效率、效益的综合提升。

  为家设计,用爱承载!用爱承载始终是圣象立足地板业主的决心和情怀,而未来我们创新和发展的另外一个支点是“美”,圣象要用“爱”和“美”为全世界的亿万家庭创造幸福和美好的空间。

  绿色产业链铸就高品质产品

  首先,“绿色产业链”是一个绿色环保的产品战略,绿色环保是指圣象产品的辅料和生产过程,都是按照绿色环保的最高要求去采购和生产的,并且在质检以及产品质量把控方面非常严苛,最终保证产品的绿色环保和高标准品质。其次,“绿色产业链”的内涵在于“链”,链是由多个环节组成,虽然人们看到的只是地板产品,但它的背后有很多环节,构成了产业链。圣象运用严格的程序和标准去管理每一个环节,形成绿色产业链,保证最终的产品是最健康、最环保的绿色产品。这就是独具圣象特色的发展模式——绿色产业链。未来,圣象将以优质供应链支撑优秀品牌的发展,以知名品牌促进产业链共同发展提升。

  在采访最后陈晓龙还袒露了圣象未来的目标,圣象未来将会在现有的基础上,市场份额和消费规模翻番,公司的市值、体量和规模能够成为中国家居行业上市公司中的第一。显示出一个有梦想、有理想、有追求的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