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和而不同——海信洗衣机Master大师U3新品耀世首发

icon 2018-10-08 14:41:33
icon 0

摘要:9月30日,海信洗衣机Master大师U3新品在青岛、淄博、广州、西安四地进行联合首发。以领先科技打造高端精品,以用心服务助力美好生活,“爱家,和而不同”青岛地区大师U3新品发布会在青岛海信广场隆重举行。

  9月30日,海信洗衣机Master大师U3新品在青岛、淄博、广州、西安四地进行联合首发。以领先科技打造高端精品,以用心服务助力美好生活,“爱家,和而不同”青岛地区大师U3新品发布会在青岛海信广场隆重举行。海信洗衣机营销部副总经理李铭先生、海信青岛分公司洗衣机营销部部长王琛先生、海信广场营销部部长张万本先生等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爱家,和而不同”,是对本次发布会内容的最好阐释。海信洗衣机营销部副总经理李铭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海信洗衣机的研发、生产一直坚持“家电的本质是家”的理念,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并在发展过程中逐渐确立起高端战略,本次发布的大师U3洗衣机,也是海信洗衣机完善高端产品布局的有力之举。大师U3继承大师系列的“一机三筒,精致分区洗护”的全球首创技术,实现了普通衣物、内衣、婴幼衣物等同时分筒洗涤,真正做到精确分类、专业洗涤和健康洗护,能够充分满足当前中国家庭消费的品质化升级潮流。

  在谈到对大师U3洗衣机在未来的市场表现的看法时,海信青岛分公司洗衣机营销部部长王琛先生充满信心,并表示消费者更加希望获得放心的优质产品、便利的购买方式、优质的售后服务、舒心的洗护体验,因此,海信洗衣机未来将继续坚持以诚信的品牌、先进的科技、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让每一位用户拥有舒适、健康、安全、放心的家庭洗护体验。

  作为海信洗衣机销售渠道的合作商,海信广场与海信洗衣机同为海信大家庭中的一员,长久以来便有着彼此合作、共同进步的良好关系。海信广场营销部部长张万本先生表示,本次上市的大师U3洗衣机,传承了海信大师级的领先科技和精致的外观,相信在市场中会继续保持大师系列强大的竞争力,也将一如既往的继承海信洗衣机优良的市场口碑,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洗护感受和购买体验。

  海信洗衣机Master大师系列一机三筒的设计来源于对消费者健康洗衣需求的准确把握,可以实现在同一时间衣物三分区独立洗护,从根本上解决洗衣污染问题。同时,海信大师洗衣机整体的减震、偏移、分水、噪音、智能控制系统等也做到了行业中大师级出色的优化,并获得了艾普兰设计大奖、IFA产品设计创新金奖、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2017年度家电“好产品”奖等国内、国际大奖等国内外诸多奖项和荣誉!

  匠心“智造”改变生活,海信洗衣机在未来的发展中,不仅会坚持科技创新满足市场和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更会以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为使命,引领行业向更高、更快、更好的方向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