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单一时爽,买完就后悔┃这,该不会是个假的智能马桶吧

icon 2018-10-15 19:06:02
icon 0

摘要:万万没想到,我走过最深的路,就是“智能”的套路。每当我“被智能套牢”,尴尬得只剩自嘲:这......该不会是个假的智能马桶吧~

  人的一生待在厕所里的时间总和大概有三年,所以,连厕所都上不好,确定不是在浪费生命?!把家里的抽水马桶换成智能马桶的那一秒,幻想着屁屁被温柔以待的舒适感受——“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然而万万没想到,我走过最深的路,就是“智能”的套路。每当我“被智能套牢”,尴尬得只剩自嘲:这......该不会是个假的智能马桶吧~

感觉自己的智商受到了挑战


  1、第一次喷了我一脸,第二次把裤子喷湿了,大家都说我是土人开不了洋机器。

  2、每次上完厕所都需要手按遥控器冲水,不能叫智能,只是换个冲水方式而已。

  3、厕所上到一半盖子就盖下来真的忒尴尬。各按键设置也不灵敏。按了冲水键,半天不出水。难道是遥控器里电池没电吗?

  4、晚上上厕所需要设置一次亮一次,根本不是自动感应亮夜灯。

  5、我该不会是多买了个报警器吧。明明只是路过,它却次次自动翻盖。距离一米就开盖,我都替它觉得心累! 而且翻开再合上就会冲一次水,防盗可以,别浪费水行不行?

  6、喷头出来了,就卡住了!!!卡住了!!!

  7、分不清东南西北竟然遭到马桶的嘲笑!必须坐到指定地方感应到了才启动,小孩子上厕所根本没法自动冲水,什么鬼。



屁屁替我回答了不满


  1、一键冲洗和烘干的时间都太长了,感觉PP被是一团待撒佐料的烤乳猪!

  2、烘干风量调最大了还是有点小,虽然说马桶圈是自动加热,但中间的位置也不用那么热啊!

  3、马桶冲水每次都冲到外面,弄得屁股全是水!吹风吹不干,吹了五分钟,屁股还是湿湿的!

  4、马桶盖的右端是压力感应区,当屁屁坐到座圈的时候,「哒」的一声,机器就进入待命阶段,可以用面板操作了;「如果不坐上去,机器是没办法运行的」。

  5、大冬天用凉水给我冲?这是智能?是智障吧……

  6、坐便式热水器吗?储热式水箱需要一次次反复加热,耗电!

  7、买的时候挺开心,回家一想后悔了。有这大几万块钱直接买个擦腚机器人不好吗?

隔壁老王都知道我便秘


  1、说好的静音呢?半夜用趟厕所,冲个水全楼道都听见了!

  2、自己加装了个水泵加压,每次上完厕所都得打开水泵加压才能冲洗干净,特麻烦。

  3、马桶有时候不冲水,有时候自己冲两次,来回反复弄完好多遍,不值这个价钱啊~

  4、马桶盖漏水了,整个系统都崩溃了。连智能马桶都要求干湿分离,对不起,咱家这小卫生间用不起(买不起房再次扎心了)!

  5、明明手机直接可以听歌,偏偏有个功能叫连接手机播放音乐。

  6、夜灯照明简直鸡肋,我手机光都比它的灯亮。

上厕所,这可能是道送命题


  1、冲洗屁屁的水干净吗?冲洗喷头干净吗?国外自来水都是可以直接饮用的,不需要考虑过滤。咱这片儿水质那么硬,逼我买回来软水机不知道怎么装。

  2、从买回家就在修修修,冲水的问题一直无法解决!冲水跑外面来!雷达时常不管用!用了半个月,吹风竟然坏掉!

  3、最小的档,水流也像离弦的箭,疼啊!

  4、如果你家只有一个卫生间,有可能和客人公用这个喷头。先喷别人的菊花,再来喷你的菊花,如何保证细菌不会在里面相互勾结?”

  5、简直了!喷头每个月要我自己用牙刷来刷!

  6、安装师傅说马桶四周缝隙怕进水(容易烧坏电板),洗澡时铺上塑料袋,洗马桶比洗脸都金贵。

  7、洗PP火力全开,时常会让我有“灌肠”的错觉。你可以试试体验什么叫“大举压境”。



  “智造”是研发制造的趋势,也是未来可期的生活方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就用欧路莎智能马桶漂亮地怼回去。

  洗净助便分男女、暖风暖座四季如春、智能控制一键直达、自洁除臭很节水......这样的智能马桶给你享受真正舒适的如厕体验!

  用最懒的方式过最逍遥的日子。黑科技的存在不就是对自己好一点,对生活好一点?选对智能马桶,给自己一个机会,不要如你生活的那样去想象,而要如你想象的那样去生活。

  欢迎参与由欧路莎卫浴发起的“公厕革命”话题讨论,并同时 @欧路莎卫浴 @新浪华东家居 赢取惊喜大礼,说不定就有货真价实的智能马桶送到你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