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迎销售小高潮,橙家这些家居爆款最受宠

icon 2018-10-11 14:45:54
icon 0

摘要:每年“十一”黄金周假期,都被家居市场看作下半年的“关键一战”,不少家居品牌都在这期间推出堪称“年度最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新的消费趋势。

  每年“十一”黄金周假期,都被家居市场看作下半年的“关键一战”,不少家居品牌都在这期间推出堪称“年度最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新的消费趋势。

  今年“十一”,橙家也在全国50个线下体验店延续其“全民装修季”大促活动,将硬装装修套餐加入家电包,收纳包和软装包,让用户可以快速完成家装决策,省下更多的时间去休闲与陪伴家人。据橙家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国庆黄金周,橙家销售的产品中,简约硬装,高级灰的全屋搭配与收纳包等产品成为当下新中产用户的最爱。

  黄金周工地大开放,橙家全国销售迎小高潮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不少业主都会趁着秋高气爽的假期了解装修事宜。据了解,橙家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期间开放全国工地,向装修业主展示装修技术,据了解不少有装修需求的客户都趁着黄金周的假期,到橙家工地了解具体的情况。而据橙家内部人士透露,国庆期间到店了解装修事项,以及预约到橙家工地了解工艺的人流量,比平常周末高出50%。

  国庆黄金周期间,橙家再掀工地开放热潮,在全国50家门店开展工地开放及直播活动,引领行业“探工”新趋势。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橙家此次国庆全国工地开放活动是对以往传统的继承和创新。一方面持续工地开放维系了业主粘性,展现橙家精湛工艺及专业态度,另一方面,值国庆假期,举全国之力将国庆黄金周打造为橙家工地开放周,再加上全民装修季的声势助阵,引起广泛关注和强烈影响。有业主在参观了橙家工地之后表示,极少有装修公司敢于这样公开工地,橙家有这样的底气也证明企业的实力。

  在全民装修季促销的助力,以及橙家全国工地开放的热潮下,橙家销售业绩也迎来一波小高潮。据了解,橙家广州、深圳、北京、宁波等几大城市正冲击一亿的销售目标。在家装市场整体比较冷淡的情况下,不少业内人士均表示橙家的业绩上升备受关注。

  今年黄金周多款家居产品热销,橙家这些产品最受宠

  大多用户集中在黄金周进行家居消费,整个家居市场也呈现出一些新的家居消费趋势。橙家定位新中产的家居品牌,旗下产品涵盖硬装装修、软装家具,整体家装,智能家居和生活零售五大板块。据橙家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整个黄金周销售热潮中,简约美式的硬装装修风格始终是新中产用户的宠儿,此外,高级灰色调的整装,搭配家电包或收纳包也成为当下装修用户的新宠。

  当下,“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影响了现代设计的各个领域,从基础材质到具体的生活用品,塑造出一整套简约明亮、干净通透的“现代感”生活方式。在橙家选择硬装产品的客户,大多客户偏爱简约和美式的装修风格,认为这样的装修更能体现装修和生活品味。橙家佛山佛山店长透露,在色彩方面,灰色系是橙家新中产客户最喜欢选择的,不少客户认为,“这种低调奢华的高级灰很能搭配不同的家具,能够凸显高级感”。

  国庆促销中,橙家在硬装装修的基础上搭配了家电包和衣柜收纳包以及软装产品包,其中,家电包和索菲亚品牌的衣柜套餐最受欢迎,橙家广州店长认为,大家更追求产品的品牌和产品的便捷性,希望可以一站式完成装修的大多决策。未来橙家还会研发出更多一站式的产品包,让客户可以更加便捷完成装修整个流程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