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北阳”杯华人设计师北京队10月例赛完美收官

icon 2018-10-17 14:16:37
icon 0

摘要:一次次潇洒的挥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金秋的十月,春华秋实,适逢秋高气爽,毫无疑问这是打高尔夫的最佳季节。高球随我心、设计随我意,设计师与高尔夫完美邂逅于清河湾。

一次次潇洒的挥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金秋的十月,春华秋实,适逢秋高气爽,毫无疑问这是打高尔夫的最佳季节。高球随我心、设计随我意,设计师与高尔夫完美邂逅于清河湾。

1

10月15日,由日立中央空调、北阳绿建主办,北京众仕和盛、德国汉诺地板、联电国际、酒巢欧园、富景园林共同承办的月例赛相约清河湾,开启了“日立·北阳”杯华人设计师北京队10月例赛的高球盛宴。

1

1

1



上午11点,设计师和嘉宾们陆续到达清河湾高尔夫球场签到拍照,参赛队员稍作简单热身之后一同前往球场参加开球仪式。随着彩色的球烟盛开,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1

初秋的清河湾,洒落烟雾般的秋雨,迎面而来的是水晶般的冰爽。北京队的队员们在球场上发挥着各自的实力,逐鹿于清河湾高尔夫球场,现飒爽英姿、扬自信风采。他们热情高昂、大展球技、挥杆争锋、力争头筹,将比赛的氛围一波一波地推至高潮。

1

1

1

1



5个小时18洞的角逐, 徜徉在自由挥杆的欢享之中,通过高球运动挥洒率性人生,这是一场设计师之间别具一格的设计与高尔夫对话。

1

1


随着紧张的赛程结束,迎来舒心、愉快的颁奖晚会。北京队队员们及嘉宾们稍作休整,齐齐列席晚宴。在美味佳肴、美酒香槟、觥筹交错之中,现场其乐融融,设计师老师们畅聊设计、生活、高尔夫,诠释本次活动主题:高球随我心、设计随我意。

1

晚宴开始前主办方领导北阳绿建总经理刘猛先生,和日立中央空调领导分别致辞。

北阳绿建总经理刘猛先生在致辞中,对北阳绿建做了简要的介绍。北阳绿建在行业内首创并专注于绿色建筑的暖通机电系统集成服务。北阳把“为建筑提供新能源供暖、新能源制冷、生活热水、中央新风、水处理、暖通自控为代表的新能源智能集成系统”做为核心服务,提供“设计、安装、售后”专业一体化全链条服务。

自成立以来,北阳成长迅速,迄今已经为超过3000户别墅公寓、数十余大型工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项目覆盖京津冀、华东、华中、西北等24个省市自治区。多个项目获得鲁班奖、绿色三星建筑等荣誉。

正是由于良好的高端客户服务基础,北阳绿建正式拓展“高端别墅管家服务”,管家服务推出后,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仅半年时间包括远洋亿家在内的京城多家高端别墅物业机构引入北阳绿建高端别墅管家服务。

1北阳绿建总经理刘猛先生致辞

1日立中央空调领导致辞

在激动人心的音乐声里,主持人回顾今日球队的成绩,颁发各大奖项。此次比赛分为A组(110杆以上)和B组,A组的总杆冠军由程勇先生夺得;总杆亚军由舒剑平老师获得;总杆季军由焦鹏远老师获得。而B组的总杆冠军由赵福清老师夺得;总杆亚军由薛彤彤先生获得;总杆季军由王京然老师获得。

1

1

1



颁奖的过程气氛热烈欢快,大家欢举手中美酒互相庆贺。杯中微微荡漾的美酒,预示着本次晚宴的圆满与激昂。 “日立·北阳”杯北京队10月例赛完美落幕,为色彩斑斓的金秋画上圆满的句号。幸福的时刻值得记录,未来的时光更值得期待,让我们一同期许下一次例赛的重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