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润夏吉国:鸿润靠“诚信质量”四个字闯天下

icon 2018-10-24 09:55:32
icon 0

摘要:10月18日,第24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暨常熟秋冬时装周在江苏常熟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10月18日,第24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暨常熟秋冬时装周在江苏常熟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羽博会以发掘和展示中国羽绒行业“大国工匠”为核心,力挺中国制造,突显中国羽绒行业的自信和实力,提升国产羽绒制品形象,向中国消费者推介国产高品质羽绒制品,扩大中国优秀品牌的认知度、信任度和社会影响力,展现羽绒行业提档升级成果。

  展会期间,活动主办方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对中国羽绒行业工匠品牌、领军品牌和领军人物进行了表彰。据了解,获奖品牌需满足四点要求:1、中国公司和品牌,专业生产羽绒制品十年以上;2、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销量位于市场前列;3、在产品研发、设计、工艺等方面有一定创新和科技含量,体现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4、坚持高品质发展道路,产品质量高于国内相关产品标准及国内同类产品平均水平。

  鸿润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羽绒品牌摘得“中国羽绒行业大国工匠品牌”称号。活动期间,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鸿润集团总裁夏吉国,听他讲述鸿润集团发展的事。

  新浪家居:对于摘得“中国羽绒行业大国工匠品牌”这项荣誉,您有哪些感言?

  夏吉国:鸿润获得大国工匠这个荣誉称号,我认为首先要感谢主办方,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和各界媒体以及各位消费者对我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对我们产品精益求精的认可。

  第二点,我非常感动,作为一个拥有四十年历史的鸿润集团,我们在规模上,尤其是生产规模上应该在国内是遥遥领先的,同时,我认为在国际上也是前列的。我最自信的是鸿润的产品品质,我们四十多年来时刻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我认为鸿润获得这个荣誉,是对我们这些年来,鸿润人辛勤劳动、一丝不苟的见证。

  第三点,未来鸿润将把这个荣誉作为一种能量和责任,我们要把今后的每一件产品,严把质量关,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的标准比发达国家的羽绒行业标准做的更好。

  新浪家居:品牌凭借哪些优势得以获得“中国羽绒行业大国工匠品牌”?

  夏吉国:鸿润集团,根据海关统计,我们鸿润的产品出口78个国家和地区,出口过程中,我们靠的就是四个字“诚信质量”,这些年我们把品牌不断的深化提升,靠的也是诚信和质量。因为,再好的品牌,一旦有一件产品质量不好,都会砸你这个牌子。

  我的体会就是既要把产品做好,又要让中国人知道我们鸿润这个品牌,为中国的消费者普及。现在中国人为什么对羽绒制品,特别是羽绒被普及率那么低?日本人均普及率达到了106%,美国89%,欧洲86%,而中国不到5%,这个人均的普及率还是很低的。

  近年来,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升,我经常在想如何改善人类睡眠质量。原来人们用的是棉花被又沉又重,现在逐步的升级到羽绒被,现在有这个经济条件了,原来是没有经济条件,毕竟羽绒被是一个中高档消费品。也确实对改善睡眠质量有很大的好处,能够促进睡眠,改进人们的睡眠质量,中国不少人因为睡眠质量不好导致亚健康,羽绒被对于改善睡眠质量有一定的作用。

  此外,中国人对羽绒的知识了解不多,真正消费者不一定真心了解羽绒被好在哪里,普及这方面的知识还是不够的。所以我在此呼吁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都能关注羽绒制品,羽绒被的好处,宣传羽绒被的好处,让国人都能了解羽绒制品好在哪里。

  新浪家居:针对国内羽绒市场消费升级和提档升级的趋势,品牌采取了哪些市场策略、推出了哪些新产品?

  夏吉国:现在全社会都在关注和倡导消费升级,我们鸿润也不例外,我们鸿润正在开发新的床上用品,主要是以羽绒被为基础,开发功能性和智能化的床上用品。比如说智能化的睡眠可以测人的心率情况,每个晚上的睡眠时间以及深度睡眠的时间,我们正在开发这些智能化的产品。

  新浪家居:这次羽博会的主题是“打造国货精品,树立国货自信”,您如何理解这个主题?

  夏吉国:我认为这个主题很好,打造国货精品,让中国人知道自己生产的产品确实有精品存在,而且不比那些发达国家的产品差。但是,目前国人对自己产品的认知度还不够,了解的不多,中国的产品可以说是物美价廉,确实非常好。现在国家也非常注重品牌建设,希望未来国产品牌的地位可以逐步提升。

  新浪家居:近年来,许多国外的羽绒品牌进驻中国市场,使得国内羽绒行业竞争激烈。企业采取了哪些策略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夏吉国:国外的品牌,进到中国来,想抢占中国市场,这是理所当然的,中国有将近14亿人的大国,是很大的消费市场,中国人看准中国市场,国外人也看重中国的市场,在他们心中中国市场是必争之地,但是我们也不在意他们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同样可以进入他们的市场,我们的产品甚至比他们更好。鸿润出口到日本,日本的要求非常高,德国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美国的,欧洲的发达国家要求都非常高,我们全部出口到他们的国家,这个我认为他们进到我们的市场,我们对鸿润的产品和品牌很有信心,包括产品质量,包括产品升级,包括智能化产品,我们的鸿润产品不输给他们,并且比他们有优势,只要是中国人真正了解鸿润,会选择我们鸿润的产品。

  新浪家居:未来,鸿润在国际市场上有哪些规划?

  夏吉国:我们鸿润集团在国际市场上目前已经出口78个国家和地区了,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对国际上这些高端市场的出口,抢占高端市场的比例。同时,鸿润品牌还将进一步加大自有品牌的份额,让世界了解鸿润,使用我们鸿润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