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住博会迎来TOTO年度最大优惠活动,错过只能再等一年

icon 2018-10-27 23:17:11
icon 0

摘要:作为一年一次的宁波建材业的盛会,本届住博会也汇集了众多房产企业以及家装卫浴建材企业。其中,日本百年品牌TOTO带着巨大优惠的活动,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福利。

  10月26日,第23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拉开了帷幕。作为一年一次的宁波建材业的盛会,本届住博会也汇集了众多房产企业以及家装卫浴建材企业。其中,日本百年品牌TOTO带着巨大优惠的活动,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福利。

 你知道的明星卫浴产品都在这里

  相比较前几年,要“漂洋过海”才能买得到优质的产品,现在,住博会的举办将行业的知名品牌和消费者拉近距离,消费者可以更加便捷的选购心仪的产品。而参加展会TOTO也将产品和服务更加细致的展现给消费者。

  本次展会上,TOTO展位位于6号馆D02,展馆内,消费者可以看到包括诺锐斯特智能全自动坐便器以及washlet+等在内的众多TOTO明星产品,还有丰富的浴室柜和卫浴五金产品可以选购,精美布局的展馆、艺术与工艺结合的产品、面对面的沟通和解答,这一切都是一场曼妙和舒心的购物之旅。

  优质的品质,亲民的价格

  本次住博会,有着卫浴界”奢侈品“的TOTO走起了亲民路线。据小编了解到,本次展会的活动是TOTO线下全年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推出了优惠折扣以及买赠、分类抵扣活动,优惠面涉及包括卫洗丽、坐便器、龙头花洒等TOTO各大品类产品。还有价值上千元的卫浴五金产品赠送等优惠活动,可以说是买到既满意又性价比极高产品的最佳时刻!

  现场来自宁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为了让消费者买的省心,放心,现场的销售人员进行耐心的解答和介绍。

  大家都选择的热门爆款产品

  作为家庭生活中使用频次的很高的智能坐便器,也是本次展会活动中的热门。TOTO的全自动电子坐便器产品就成为展会上的爆款。简约的外观,流畅的线条,温润的白色,一体化的巧妙设计......这样精致的颜值吸引了好多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外观简洁大方,与其他智能马桶功能相比,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内部可以分解产生电解水,自动清除马桶内部的细菌,不仅可以最大程度的解决卫生问题,也让家里的清洁变得省心。

  本次展会,丰富的产品线,多款式的产品,众多的优惠活动,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智臻选择。未来,作为百年卫浴品牌,TOTO将一如既往立足技术创新实力和资源优势,不断地让更多家庭享受智能生活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