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论∣雅洁五金拥有革新价值的技术黑科技

icon 2018-10-29 17:24:24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1日,雅洁五金作为协办单位参加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发表行业“黑科技”,暨静音、智能、安全之后,下一个关键词“抗菌五金”将重新定义五金门配标准,赋予木门不一样的区隔力,敬请期待!

  10月秋高气爽,历来就是装修的好时候,一般基装这些大型施工项目都交给装修公司来做,自己要做的就是挑选家电,灯具和五金了。五金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家里使用频率最高,最能体现质感的产品,几乎所有人装修的时候都会特别对待。

  五金件一般出现在卫浴厨房以及木门和柜子的把手上,卫浴有水汽,厨房有油污,都能够引起五金件的氧化、锈蚀,因此选用一款优质五金件的标准,很大一部分程度就看表面处理的功力如何,对消费者来说使用数年依然亮泽如新就是好的五金产品。

  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精细,从材质、款式、涂层、工艺方面的标准逐渐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品质需求,而是追求一种更高的生活境界,一种能够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因素,是那种看一眼就想带回家的期待感。

  基于这种需求,雅洁五金历时三年,突破多项技术难关,终于研发出业内领军的创新技术——抗菌。

  在日常生活中,五金产品很多时候都是与人体直接接触的,比如水龙头、门把手、柜子拉手。由于使用场景大多数是在厨房和卫生间,五金产品难免会接触各种各样的细菌,在频繁的开合之间,细菌就这样通过手的接触反复交叉传播,存在健康隐患。

  有研究表明,人们每天接触数万个各类细菌,其中锁具、门把手是沾染细菌的主要途径,英国媒体指出接触五金器具细菌触发的感冒、腹泻、食物中毒分别占到了65%、50%至80%,因此抗菌五金对于健康守护的意义重大。

  早在2014年,雅洁五金就研发出抗菌五金的工艺,古代有银针试毒,帝王将相的餐具也多为银制,可见银离子的抗菌效果从古就有。雅洁五金的抗菌技术原理正是无机银循环杀菌,使用大量抗菌银离子的日本技术特制抗菌涂层,利用银离子与细胞膜接触渗透进细胞结合并使细菌中的酶失去活性,破坏细菌后银离子又游离出来,周而复始,从而达到抑制细菌繁衍和杀死细菌的目的,使得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无法吸附在五金产品表面,在试验测试条件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菌率高达99%。

  研发抗菌技术其实是雅洁五金一直就有的想法,2012年在第十四届建博会上,雅洁就发布了抗菌技术,经历过三年的研发与实验,并与日本专家一同举行抗菌产品工艺技术交流会,直到2014年雅洁的第一款抗菌产品——咖啡金抗菌产品正式投产。雅洁五金作为五金行业抗菌技术的倡导者,掀起了一轮抗菌五金的革新风暴。

  抗菌的关键在于涂层、涂层的关键就在于工艺,作为国内少数拥有电镀资质的五金制造企业,雅洁的表面处理能力可以说是几乎走在行业前列,也为雅洁五金研发抗菌五金的构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雅洁五金已经推出抗菌系列。 

  2018年11月1日,雅洁五金作为协办单位参加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发表行业“黑科技”,暨静音、智能、安全之后,下一个关键词“抗菌五金”将重新定义五金门配标准,赋予木门不一样的区隔力,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