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欧派梁瑜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31 21:28:49
icon 0

摘要:10月10日,“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年度CEO&品牌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

  10月10日,“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年度CEO&品牌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本次评选至12月12日为止,历时2个月,将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涵盖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参选人数预计突破10000人。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本次评选紧扣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表现等多维度综合评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最终分别角逐出第二届“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恭喜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梁瑜女生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梁瑜,家居建材业第一联盟“冠军联盟”的策划创始人、发起者,2017广州市白云区“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品牌观察》杂志观察员,“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奖”终审评委。任职欧派家居10年,历任集团市场部企划总监、市场总监助理、代理市场总监,欧派衣柜市场总监,参与并主导了“欧派”品牌的发展和蜕变,2015年策划发起大型公益 “爱家计划”,呼吁社会“关机一小时”,使之成为社会热点事件。2015-2018年任职欧派衣柜市场总监期间,通过实施系列创新优化的营销策划、产品策划、市场推广和品牌塑造和创新,成功助力欧派衣柜实现从“欧派橱柜”的附属品类成长为“全屋定制”行业领军品牌,2016年,欧派衣柜营收增长率51.23%;2017年,欧派衣柜营收增长率62.98%,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增长率35.33%,连续三年销售增长率领先同行,截至2018年10月,欧派衣柜已成功创下三年业绩翻三倍的行业佳绩。

  接受采访时,她表示: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如何针对不同消费圈层,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将是品牌发展的核心之一。全屋定制行业近年通过多种创新的营销、传播手段,逐渐将这个曾经小众的行业带到了大众的视野。欧派衣柜注重内容营销,不论是营销策划,品牌策划,还是品牌传播,凡出街的作品案例均表现不俗,具备极高的传播力和影响力。2018年借势520发射史上首颗表白定制卫星,借助发射卫星这样一个大众比较罕见的营销手段成功制造热点事件,并通过《520的前世今生》等高质量图文和视频内容将事件扩大传播。最大的亮点是将品牌“高端定制”的属性通过“定制卫星”这样的高端手段进行了关联和嫁接,整个案例从事件打造,到病毒传播,到内涵链接都策划得相当周密,是一次系统有效的整合传播;在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综艺节目中巧妙植入“欧派幸福空间站”,凡牵手成功的嘉宾由主持人引导进入“有家有爱的幸福空间站”,该空间植入既与节目调性高度匹配,又与欧派品牌“有家有爱”的理念高度契合,在目前大部分综艺植入仍以品牌名/LOGO或产品摆放等形式简单植入的背景下,欧派衣柜的这个植入堪称典范;继成功以“场景空间”而非“产品/LOGO”形式赞助《新相亲时代》后,欧派衣柜又以同样形式与东方卫视《新武林大会》合作,在节目中植入“欧派衣柜时尚空间”,明星演出之前先进入“欧派衣柜空间”挑选战服,整个空间的调性高端、时尚,同样把节目的调性和品牌调性完美融合。通过对两档“新系列”(《新相亲时代》、《新武林大会》)热门综艺的两次“场景”植入,欧派衣柜在综艺赞助方面,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开创了独一无二的合作模式,堪称典范;借助高考热点推出“奇葩补习社”19800主题创意视频。以消费者痛点展开创意发想,通过展现三门别开生面的课程,精准地展现了欧派19800全屋定制套餐的三个卖点。创意幽默搞笑,结尾出其不意的带出产品卖点,是2018年国内拍摄的多条泰式广告中质量比较好的几条之一。

  对于这次在中国家居100强评选中提名,她表示非常荣幸,希望借此机会能接触更多不同行业的优秀品牌,结识更多优秀的品牌经理人,帮助开拓视野,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据悉,易居研究院、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将为本次评选提供严谨的学术支持,中房网、界面、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等主流财经行业媒体将成为合作报道媒体,此外,全国数百位地方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以及媒体大V将分别参与从地方到全国专家评审。

  在去年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十分注重搭建连接平台,加强经理人之间的交互,将围绕行业关心的众多话题,举行多场闭门会议,面对面进行头脑风暴。

  中国居住大产业链行业盛事开幕在即,十大家居年度CEO和100位家居品牌经理人,谁是你心中最有影响力的大人物?12月12日雁栖湖会展中心为您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现代筑美生卫华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汇泰龙刘冠贤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古宝斯陶瓷孙世权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尊尚门窗王莉冰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雅洁五金胡永隆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德利丰符小燕:安于一隅,不如选择德利丰家居志在四方快讯:PINGO刘娟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安华瓷砖程振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法迪奥沈奕荣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皇朝家私陈瑞鑫提名参选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布兰莎严喆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箭牌卫浴周智伟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安美房曹丹:用产品和理念体现服务的核心价值2018广州设计周10个必看亮点快讯:现代筑美生卫华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广东“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复评结束,评出370个单项奖李俊廷:创意给人生命和生趣江文元:艺术史生活的升华,设计是艺术的呈现空间设计:上海三林印象城店感受艺术生活设计总监风云趴|“少墅派意见”设计美学与思想主题沙龙顺配电箱的空开和漏保有啥用 西门子家居电气:装错就麻烦了未来已来 共享盛势,聚焦欧神诺陶瓷河南西北招商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