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艺源×融创:升华都市生活的售楼处设计!

icon 2018-11-14 14:52:51
icon 0

摘要:本着"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的自然环境风水哲理,“长沙融创城售楼处”于此落成。

       岳麓山上柳塘烟晓,池上一亭,名为风雩亭,源自《论语·先进》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正表达了当代都市精英人士最渴望的生活方式是:宁静,自由和闲适。天地人自然合一,这才是生活的终极乐趣。

      融集中国古文化精华的儒、佛、道于一体。本着"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的自然环境风水哲理,“长沙融创城售楼处”于此落成。

       设计团队悉心提炼长沙的城市印象与地域文化,将自然交响曲的概念置入营销中心空间中,引导着都市生活重返本真的理想形态,启发着人们对生态之美的热切追求。

       步入前厅,整排装饰金属格栅利落的与室外景观相衬托,串联起自然与空间的互动。浅色木饰面搭配雅士白大理石,拉丝古铜分割块面,简练又极具感官冲击力。

       转进沙盘模型区,两层通高的空间气势恢宏,宛若自然界扣人心弦的抒情乐章。而抽象化的几何秩序中,贯穿着自然质朴的状态。

       垂坠吊灯装置,缓解立面关系的单调,突出中心沙盘区的视觉聚焦点。温婉的线条轻盈流动,熠熠生辉,使东方意境在无形之中铺洒开来。

   

       洽谈区伯爵灰石材同艺术地毯,奠定空间优雅基调。搭配简约时尚的家具,在浅色墙布及木饰面的舒适安静的色调中,体现出层次丰富的质感。

  

       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的棕灰色系呈现回归大地的自然感受,并于细部以考究的暗铜色金属条作为点缀,处处表达对生活精益求精的高尚追求。

       设计融入现代时尚的语境,运用目前都市精睿人士推崇的新亚洲风格,以气质、细节等展现出精致、稳重的绅士品位。不同材质的变换,既有各自独特性又相依并存,共奏出一曲和谐的乐

       设计师关注长沙地域历史底蕴,将中国四大书院之一的岳麓书院知名八景韵味于空间融会贯通。角落的一抹绿意使整个空间活跃起来,谱写着文人气质与雅士腔调的氛围。

       山纹夹纱玻璃屏风分隔VIP区,与周围关系相互连接又互不打扰,形成半开放式的私密空间,营造出安静一隅,让人感受到底蕴深厚的东方精神与低调轻奢的品质生活。

       整体空间以自然为主调,大面积浅色石材地面搭配深色波打边,墙面采用了浅木色及中式画留白的米色扪布。

       放眼于山水的诗情画意,寄情于自然的交响篇章。通过材质细节与精致的制作工艺,谱写流觞曲水,使久居樊笼的都市精英人士重新找回安放身心之所,带来富有韵味的美好体验。

项目名称:长沙融创城售楼处

业主单位:融创中国

设计单位:六艺源设计(SASD)

设计面积:1400

项目类型:售楼处

设计范围:室内设计

项目位置:湖南省长沙市

设计时间:2018.03

主创设计:钟权、刘一贤、刘小艾

 

关于六艺源设计:

六艺源设计董事——刘一贤、钟权


六艺源设计(深圳)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目前公司60多人,是一支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团队,核心成员均具备15年以上的国际顶级设计事务所从业经历,在设计董事钟权先生与刘一贤先生的带领下,通过独特的理念、完美的设计以及优质的服务与融创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深圳龙光地产、金融街地产、河南建业集团、广州海伦堡、中庚集团、宁波荣安地产、福州三木集团、郑州新东润、广西彰泰、河南康桥、武汉新长江地产、武汉南国地产、武汉新港地产、北京和泓集团等知名地产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目前在重庆、成都、武汉、南宁、沈阳、福州、郑州、长沙、青岛、中山、肇庆、汕头、柳州、清远等城市的室内设计、软装设计项目达100余个,多个项目获得行业金奖以及业主的嘉奖,已成为国内中高端地产企业的优质服务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