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智造美好生活 | 设计大师陈暄博士带你共赏设计之美

icon 2018-11-19 18:39:44
icon 0

摘要:11月18日,箭牌卫浴携手央视2套《秘密大改造》栏目共同举办的“设计·智造美好生活”全国设计师巡讲暨新品发布会武汉站隆重举行。

  11月18日,箭牌卫浴携手央视2套《秘密大改造》栏目共同举办的“设计·智造美好生活”全国设计师巡讲暨新品发布会武汉站隆重举行。

  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栏目设计大师陈暄、广东乐华家居集团总经理助理谢炜、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武汉市家福园建材有限公司总裁李福中、武汉市家福园建材有限公司副总裁邓兴政、武汉市红星美凯龙汉西店副总经理邓万龙、武汉市家福园建材有限公司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樊星、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新浪乐居整合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李可欣、A+设计师联盟资深媒体主编贾楠等领导以及一众优秀设计师齐聚武汉,共同探寻设计与卫浴产品的奇妙之旅。

  箭牌卫浴,让定制创造美好生活

  箭牌卫浴一直秉持着不断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希望通过此次设计师活动与百位设计精英共同探讨设计·智造生活之道,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定制卫浴对生活的价值。

武汉红星美凯龙汉西店副总经理邓万龙

  武汉红星美凯龙汉西店副总经理邓万龙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他表示箭牌卫浴一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产品研发理论和秉承着以客户满意度为宗旨的服务理念,坚信设计力量,传播设计力量,让设计提升生活品质。

A+设计师联盟资深媒体主编贾楠

  A+设计师联盟资深媒体主编贾楠女士在致辞中分享了《秘密大改造》节目拍摄中的故事。不论是陈暄老师在空间设计中考虑到要照顾受伤的跳水运动员的设计理念,还是箭牌卫浴以专业的服务性表达对榜样人物的敬意,均向社会传达了一种正能量。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致辞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阐述了本次设计师巡讲暨新品发布活动的初衷:箭牌卫浴用设计向消费者传达产品的设计初衷,与设计师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与设计师陈暄为榜样人物带去美好的卫浴体验,携手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

  随后,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讲解了箭牌定制卫浴产品的新风采。箭牌拥有一站式配套服务,把卫浴空间的设计变成个性化的创作,按用户需求定制卫浴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出适合自己的卫浴空间,提供更高的生活质量。

  设计无边界 设计来源生活

陈暄老师主题分享

  作为一名跨界设计师,陈暄老师讲述了自己对设计的见解和运用,向观众传递设计的人文关怀以及艺术性。而箭牌卫浴一直坚持用品质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同样体现出设计与艺术的美好之旅。

  大咖论坛,共话设计

  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栏目设计大师陈暄带来她在改造榜样人物董明家中的一些故事:改造房屋当中的防潮问题、配合董明腿脚不便的情况和空间利用,希望从空间上带给董明心理层面的支持,传达对世界的爱与温暖。

 汇聚优秀设计力量,创造美好生活

  由箭牌卫浴、A+设计师联盟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魔法空间设计师大赛,该大赛吸引了众多优秀设计师参与,经过专业评审和大众投票,角逐出前六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于活动现场进行颁奖。

  汇聚优秀设计力量,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多优质的卫浴空间,提升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

获奖者精彩瞬间

  2018年,凭借与《秘密大改造》合作的契机,箭牌卫浴将在全国12座城市举行设计师活动,邀请12位设计老师作为演讲嘉宾,搭建设计交流平台。继上海北京、郑州、保定、长沙、南京、哈尔滨、西安,武汉是第九场巡讲,所到之处,皆吸引众多行业和设计师朋友的密切关注。

  箭牌卫浴秉持着“设计·智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将设计与产品融合,创造更美好的卫浴生活方式,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未来,箭牌卫浴作为做理想卫浴的践行者,不断引领卫浴成为行业风向标!

标签:

箭牌卫浴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