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群访 | “智能健康厨卫研发中心”落户苏州和成卫浴

icon 2018-11-20 16:49:49
icon 0

摘要:11月16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首家“智能健康厨卫研发中心”落户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苏州。和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士楷、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夏高生、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承猷、华建集团现代设计环境设计研究院院长王传顺等领...

       11月16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首家“智能健康厨卫研发中心”落户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苏州。和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士楷、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夏高生、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承猷、华建集团现代设计环境设计研究院院长王传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HCG和成卫浴、协会领导接受采访

       活动伊始,和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士楷对莅临现场的嘉宾们表达了热烈地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智能产品核心目的是为了让人们生活的更加健康,和成将不断地研发带来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和提升人们生活水平的智能厨卫产品。

和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士楷

       活动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驻会专职副会长夏高生宣读批复文件。“智能健康厨卫研发中心”落户和成卫浴是为加快中国智能厨卫的发展,提高智能厨卫产品质量,打造世界的民族品牌。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驻会专职副会长夏高生

       接下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驻会专职副会长夏高生、和成邱士楷董事长等八位领导为揭牌仪式剪彩。

揭牌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说到,“智能健康厨卫设计研发中心”设立在和成苏州总部是对和成发展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期待。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

      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承猷表示,和成将为不同需求的人带来不同的健康厨卫产品。卢总还现场展示了HCG健检马桶,并即将在明年上市。

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承猷

       随后,速垒(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林在“公厕革命”主题演讲中道出了公厕改造不仅仅蕴藏着的巨大的商机,更是潜移默化中提升国民素质的一次改变。

速垒(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林

       华建集团-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传顺院长做“设计与健康医养”主题分享,卫浴的发展和建筑室内设计有着密切的关系,好的设计离不开好的产品,还提到设计+产品对于老年人的健康和生活的重要性。

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传顺院长

       在活动最后一个智能论坛环节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驻会专职副会长夏高生担任主持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与华建集团-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传顺院长、速垒(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林、Gensler超高层设计领域亚洲区负责人顾锷、和成卫浴执行副总经理李国栋分别对智能健康产品的未来表达了见解。

       伴随着智能论坛的结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首家“智能健康厨卫研发中心”落户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苏州启动仪式正式结束。我们期待在研发中心与和成卫浴的通力合作下,推出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和推动智能健康厨卫行业不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