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面料全新品类-志达皮布

icon 2018-11-23 15:08:36
icon 0

摘要:志达纺织以设计为核心,每年通过研究家居流行趋势、时装流行趋势、世界流行元素、新材料新技术,结合国内家居市场的需求,发布新产品及配色解决方案;每一次新产品的发布,都引起行业的高度关注。

  志达纺织,总部顺德龙江,专注纺织面料研发与生产,前沿的原创设计、自营织造和染整工厂、先进智慧物流管理系统、在全国各家具产业集群区域设立直营分公司,零距离为家居企业提供家居面料的设计、搭配及整体配色解决方案。

  志达纺织以设计为核心,每年通过研究家居流行趋势、时装流行趋势、世界流行元素、新材料新技术,结合国内家居市场的需求,发布新产品及配色解决方案;每一次新产品的发布,都引起行业的高度关注。

  即将发布的极简主义2019年全新产品,将有全新高端棉麻系列、皮布系列、绒布系列、花布系列;其中志达皮布系列,是志达纺织通过精准的家居市场调研而推出的全新系列。

  皮布,顾名思义,就是视觉似皮,触觉似皮,坐感似皮的布;与真皮相比,具有更好的透气性、更丰富的色彩、更低的使用成本;与PU皮革相比,具有更好的耐用性、亲肤性、更好的柔韧性、更好的透气性和更丰富多彩;

  这期志达纺织推出的皮布,有犀牛皮纹皮布、磨砂皮纹皮布、小牛皮纹皮布,鲨鱼皮纹皮布、羊羔皮纹皮布,每一款都皮纹逼真、皮质感强、触感舒适、性价比高:

  1. 犀牛皮纹系列

   

  2.磨砂皮纹系列

  3.小牛皮纹系列

  4. 鲨鱼皮纹系列

  5.羊羔皮纹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