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年会成功举办

icon 2018-11-23 19:37:36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0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山东临沂成功召开。

2018年11月20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山东临沂成功召开。来自专委会会员单位以及膜压饰面制品、定制家居、机械设备、装饰装修、辅助材料(胶黏剂、涂料、装饰纸、五金件、导热油)等产业链相关的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260余名代表参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委会理事长邵传江致辞。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周明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专委会副秘书长彭立民解析了膜压制品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

1

在主题分享环节,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业安全及爆炸防护研究所做了题为木材加工粉尘爆炸问题及技术改造的报告,从木粉尘爆炸技术改造主要流程与内容,粉尘爆炸原理和防爆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膜压饰面制品行业普遍面临的企业经营问题,韩居丽格、金财控股、三粒米教育、叶晟荣品牌设计分别做了题为膜压饰面制品生产企业实效性运营攻略,老板财务管控,2019年出路:找到增长新引擎,定制企业品牌化运营等方面报告,从专业角度分析经营之道。 江苏海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分享了自己多年经营的心得体会。

互动环节,各位专家和企业家积极回答嘉宾的提问,为企业现场解决现实难题。

1

颁奖环节,专委会颁发了行业突出贡献奖。宁波柯乐芙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丁敏、浙江久达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听令、泰安展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兴安、广州诺贝尼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华宝、温康纳(常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旭锋、上海赫名橱柜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传江6人获得行业突出贡献奖。

1

会议同期举行了专家委员会委员聘用仪式。专委会聘任上海恒颐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日恒为专家委员会产品材料组委员、江苏海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丰为专家委员会产品材料组委员、上海东星环保油墨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旭东为专家委员会产品材料组委员、优沃德(北京)粘合剂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志勤为专家委员会产品材料组委员、广东格乐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登高为专家委员会产品设备组委员、南京帝鼎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金来先生为专家委员会产品设备组委员。

1

会议的成功召开,有效地促进了膜压饰面制品相关上下游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对提升膜压饰面制品质量,引导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七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成功召开定制女神7号选手丨美尼美黄娴容:选手都有魅力我也不差11.22来了——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定制女神1号选手丨伊百丽王凤巧:一表扬就害羞的女孩定制女神4号选手丨新悦德式蒲瀛婷:其实我想看定制男神定制女神3号选手丨维意定制张苗苗:气场有接下来练才艺迈迪龙市场总监褚嘉:提高人们对新风机的认识森德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邓辰:行业要标准化青岛被动屋工程技术咨询部部长刘磊:新风机的多功能性意大利威特奇集团总经理罗尼:新风机智能控制布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璐:提高设备的能源回收率韩国泰成社长金镇镐:新风机多功能发展第七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成功召开定制女神7号选手丨美尼美黄娴容:选手都有魅力我也不差11.22来了——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定制女神1号选手丨伊百丽王凤巧:一表扬就害羞的女孩定制女神4号选手丨新悦德式蒲瀛婷:其实我想看定制男神48㎡老公房装下27只猫!这位设计师竟还和吴彦祖工作过!定制女神3号选手丨维意定制张苗苗:气场有接下来练才艺单青川:山东家具行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宋平:以中国消费市场升级需求 促进山东家具行业产业升级迈迪龙市场总监褚嘉:提高人们对新风机的认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