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装配式建筑委员会正式成立

icon 2018-11-26 00:01:41
icon 0

摘要: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装配式建筑委员会在经历了6个月的紧张筹备后,于11月24日正式成立。北京兴保国际绿色建筑技术研究院、三门峡市政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廊坊兴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晟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文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徐州万长春...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装配式建筑委员会在经历了6个月的紧张筹备后,于11月24日正式成立。北京兴保国际绿色建筑技术研究院、三门峡市政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廊坊兴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晟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文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徐州万长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天泽汇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宏威机械化施工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思潮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海国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新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装配式建筑相关企业、单位成为装配委首批委员单位。

  2017年3月2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管理办法》《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确定了2020年装配式建筑发展目标:全国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15%以上,其中重点推进地区达到20%以上,积极推进地区达到15%以上,鼓励推进地区达到10%以上。培育50个以上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200个以上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500个以上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建设30个以上装配式建筑科技创新基地。在此背景下,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积极先行,筹备成立“装配式建筑委员会”。经过扎实的筹备组织,委员会成立条件成熟,于第13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暨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同期,在国家主管部门领导、建材与家居全行业企业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上,秦占学会长为装配委主席、秘书长颁发聘书和委员会备案证书,聘任凌培庆为装配委主席,刘泳霞为秘书长,负责委员会各项事务的开展。凌培庆主席为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名誉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装配式建筑委员会管理办法(草案)》。

秦占学会长为装配委主席凌培庆、秘书长刘泳霞颁发聘书

并颁发委员会备案证书

凌培庆主席为委员会相关任职人员颁发聘书

  装配式建筑委员会以“创新、引领”为努力目标,促进建材绿色化,促进绿色建筑业的发展,加快绿色建材与绿色建筑两大产业间的融合发展,提高建筑和住宅品质,进而拉动绿色消费、引导绿色发展、改善人居环境。

  装配委作为一股强而有力的新兴力量,在行业内隆重亮相,将在开展课题研究,推进“BIM装配式”建材建筑系统工程,打造高层面、国际化、多边合作的绿色BIM建材建筑交流与合作环境,组织绿色BIM建材建筑年会,建立示范基地,推动形成绿色低碳、BIM装配式建筑结构体系新技术、新产品等等方面主动发力、主动作为。为协会“引领行业发展、协同治理社会、精准服务企业”宗旨的落实,为推动我国装配式产业的发展,为行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提升,做出务实努力和积极贡献,装配委将与其它各委员会形成产业链融合互动,实现协会更高层次、更多维度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