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投票!“2018年度家居创新营销奖”网络票选火热进行中

icon 2018-11-27 07:38:21
icon 0

摘要:“一家企业只有两个基本职能:创新和营销。”彼得·德鲁克早在30多年前就已经点明。对于企业的经营来说,创新和营销可谓是生存、发展的核心战略,如何将创新观念和思维落实在产品和品牌的营销中?

点击<a href=点击图片,进入投票页面

“一家企业只有两个基本职能:创新和营销。”彼得·德鲁克早在30多年前就已经点明。对于企业的经营来说,创新和营销可谓是生存、发展的核心战略,如何将创新观念和思维落实在产品和品牌的营销中?

家居行业进入平稳发展和消费升级的新常态,家居企业应聚焦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并借助大数据和新科技,持续创新营销以实现品牌和市场的双赢。在此背景下,新浪家居发起并主办“2018年度家居创新营销奖”评选活动。》》点击投票

活动旨在挖掘家居行业2018年度创新营销经典案例,梳理出家居界有借鉴价值的创新点,从而推动中国家居行业整体健康发展。

请投票!“2018年度家居创新营销奖”网络票选火热进行中

点击图片,进入投票页面

10月16日,“2018年度家居创新营销奖”评选报名已正式启动,经自荐、媒体推荐、企业推荐,新浪家居统一审核后,最终近百个营销案例成功入选。评选由网络人气投票和全国评委评审构成。

2018年度家居创新营销奖网络票选已于11月23日启动,网友可在投票专题页深入了解各家品牌营销案例,并据其传播度、创新度等为其投票,网络人气投票占总评分的40%,全国评委评审由知名媒体人、协会商会领导、行业专家组成,占总评分的60%。综合参考家居企业的创新营销对企业和行业的贡献,将最终遴选出2018年度家居创新营销奖。

1.评选报名(2018年10月16日-11月16日):自荐、媒体推荐、企业推荐。

2.网络评选(2018年11月23日-12月2日):人气票选,占总评分的40%。

3.全国评委评审(2018年11月5日-11月6日):由知名媒体人、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组成,以传播力、影响力、创新力等多维度综合评定,占总评分的60%。

网络票选规则:个IP每天投票一次,若发现恶意刷 票,系统将剔除刷屏成绩,并予以公开通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