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专家评审环节正式启动

icon 2018-11-28 11:38:57
icon 0

摘要:11月27日,专家评审环节在北京翰林书院正式启动。

1

  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是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新华网、证券市场周刊等权威媒体共同支持。本次评选再次覆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领域同时甄选年度行业风云人物。其中家居领域将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环节评选出“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两类奖项。

  11月1日至11月23日,“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及“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圆满完成网络票选流程,全国超百万网友参与投票。

  11月27日,专家评审环节在北京翰林书院正式启动。评审前,乐居互联网集团CEO贺寅宇、乐居财经主编潘宇凌、克而瑞集团研究中心总经理孟音、乐居财经总经理陈海保等主办方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次评审概况及规则。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冯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鹏、《中国物业管理》杂志总编赵富林等行业领导嘉宾作为本次评审会成员分别致辞并表达了对各行业的美好期许。

专家评审正式启动乐居互联网集团CEO贺寅宇

专家评审正式启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冯俊

专家评审正式启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鹏

专家评审正式启动《中国物业管理》杂志总编赵富林

  专家评审期间期间,专家评审团将对所有候选人从业绩表现、行业突出贡献、个人专业能力、领导及创新力等多重维度进行考量。根据评审规则,专家评审成绩作为候选人最终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与网络票选、业绩评分共同决定最终评选结果。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2月12日的颁奖盛典公布。

专家评审正式启动专家评审环节现场

  本届全国评审成员分别来自地产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以及媒体大V等,共19位,他们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易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岳、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主任冯长春、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上海证券报》有限公司董事张小军、《中国企业家》社何振红、证券市场周刊主编高翔、界面联合创始人兼CEO何力、《财经》执行主编何刚、华夏时报总编辑、财经评论家水皮、著名财经媒体人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叶檀财经》创始人著名财经作家叶檀、《中国物业管理》杂志总编赵富林。

  本次评选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为实现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聚焦于中国家居经理人在做强主业、稳健经营和社会责任三方面的综合能力,旨在挖掘中国家居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CEO和经理人,促进家居企业结构优化,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评选评审、指导机构、合作媒体阵容空前。除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主办之外,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三大行业协会进行指导。此外,易居研究院、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将提供严谨的学术支持,中房网、界面、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等主流财经行业媒体为合作报道媒体。

  致敬塔尖人物,致远美好生活新时代,更多详情,请点击查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