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的门窗亮相广州设计周,极简设计营造更个性人居

icon 2018-11-29 20:15:53
icon 0

摘要:欧的门窗是集系统研发、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品质建筑门窗幕墙系统,全球极简窄边系统门窗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11月27日-29日,以“设计,大不相同”为主题的2018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本次广州设计周共设9个展馆,面积达9万m2,汇聚20多个国家的700+品牌商,发布10000+新品,并预计吸引25000人/次。

10年欧的成就非凡品牌

  在众多参展商中,奉行极简主义的欧的门窗品牌引起众人瞩目。当逐渐失去审美知觉的眼球被华丽浮夸的设计充斥,极简主义唤醒人们对纯粹的原始追求。

  欧的门窗是集系统研发、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品质建筑门窗幕墙系统,全球极简窄边系统门窗的解决方案提供商。10年以来欧的门窗致力于对极简主义门窗领域的深入探索,目前热销的门窗系列包含窄边推拉门、窄边推拉窗、窄边折叠门、窄边平开窗、窄边平开门、窄边幕墙、无立柱玻璃护栏等。欧的门窗通过对门窗产品性能的提升,实现了高效节能、低碳环保的绿色建筑主张,营造更加舒适、人性化的居住空间,其高端、专业品质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在欧的门窗正式参展广州设计周之前,欧的门窗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化繁为简·洞见未来》广州设计周寻找100位极简主义设计师的设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无数优秀设计师的积极参与,涌现大量奇思妙想的绝伦之作。欧的门窗需要灵感迸发的设计师来为产品赋予灵魂,给品牌注入更强的力量。

  欧的门窗极简大气的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参观,一个富有意思的绘画游戏,引得各路高手摩拳擦掌,纷纷留下设计“真迹”。欧的参展的每一块极简超窄边框都极为独特,但同时又完美符合极简建筑的要求。产品上,欧的门窗无论从玻璃、型材还是五金,其精密配合度都卓越无比。

  本次欧的门窗参展吸引了一众媒体的关注,欧的门窗总经理冯宝威接受群访。冯总指出,在如今消费需求的变化下,家居产品的设计越来越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重要考量因素,面对如此激烈的行业竞争,坚守极简产品是最好的应对措施。极简设计理念就是强调功能下的美。而欧的极简窄边系统门窗充分发挥其回归基础回归纯粹的概念,让产品迅速与行业竞品区别开来。冯宝威表示希冀借由设计周的平台,向更多人展示极简主义的不凡,为公众开启新的视野,给设计师带来更多不同的设计灵感,并在行业发挥引领作用,从而为理想家居生活以及各个城市的改变发挥积极作用。


璀璨珠江夜宴

  11月28日晚,灯光璀璨的悠悠珠江,一艘承载着梦想与希望的豪华观光游艇缓缓驶过。这是一场属于极简主义设计师的璀璨珠江夜宴,行业资深大咖纷纷亮相,天南海北的设计师朋友欢聚一堂。

  夜宴开始,欧的门窗总经理冯总致辞,对嘉宾朋友的到来致以诚挚谢意,同时也表达了欧的门窗将争当极简门窗领域领航者的伟大愿景。

  随后行业技术大咖卢总和张总肯定欧的在极简门窗上的执着、专注、热情和负责任态度,欧的门窗的发展前景在未来必将越来越好!门窗医生栗总对欧的极简窄边系统门窗予以充分肯定,当前门窗行业产品良莠不齐,而欧的凭借其严苛标准和尖端工艺,将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更好的极简居家体验。代理商黄伟作为欧的第一个代理商,述说了一路以来的愉快合作经历,示会一直与欧的门窗携手共进,向更好的未来前行。资深设计师黄博引用国外先进门窗工艺和理念,展望居住环境的未来风向,希冀欧的门窗不仅能为国内客户服务,更要精益求精,向全球市场出发!

  最后,咨询行业资深顾问邓总指出,欧的做工精湛,性能强悍的极简窄边门框在行业占据巨大优势。有了好产品,还需要精心完美的策划和全方位立体营销来为品牌赋予更多的价值和意义。

  欧的门窗,将持续致力于对极简主义门窗产品的专注和研发,为更好的理想人居增添简约纯粹的生活志趣。冯宝威表示,给欧的5年,世界会诞生一个强大的欧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