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瓷总部十周年系列访谈:懋隆邱南

icon 2018-12-03 13:31:48
icon 0

摘要:10年征程,中国陶瓷总部与陶瓷企业一起,成就了中国陶瓷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值此10周年之际,新浪家居通过系列采访,回顾企业与中国陶瓷总部相互成就的故事。

  中国陶瓷总部十周年系列访谈

  懋隆瓷砖邱南: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陶瓷总部10周年。10年征程,中国陶瓷总部与陶瓷企业一起,成就了中国陶瓷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值此10周年之际,新浪家居通过系列采访,回顾企业与中国陶瓷总部相互成就的故事。

  本期采访,让我们走进懋隆陶瓷,了解它与中国陶瓷总部的故事。懋隆成立于2008年,公司位于中国南国陶都——佛山,是一家集合产业链多元化经营的陶瓷企业,创建以来一直专注于“原边木纹砖”和“新自然仿古砖”的研制和开发。作为新自然主义的倡导者,懋隆陶瓷提倡享受自然而不破坏自然,富裕的都市生活与舒适的自然生活相融的生活理念,将天然感与舒适感融入产品的研发、设计与生产之中。

  本期嘉宾:懋隆瓷砖市场总监邱南

懋隆瓷砖市场总监邱南懋隆瓷砖市场总监邱南

  新浪家居:简单介绍一下懋隆的发展情况?

  邱南:懋隆成立于2008年,跟中国陶瓷总部刚好都是十周年,这是我们跟总部基地的缘份。创立初始,我们的产品优势主要集中在常规木纹品类,发展至今,懋隆无论是工艺还是产品都是行业领先的了。我们通过设计师的渠道,以行业领先工艺并配以多种规格的木纹砖产品进行搭配,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懋隆的十年,是一个新的起点。

  新浪家居:回顾企业的发展历程,你觉得哪些故事对企业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邱南:懋隆的故事有三个转折点,第一个是木纹1.0阶段,这一阶段我们的产品停留在与木地板市场做竞品的时期;第二个木纹2.0阶段,我们通过工艺技术及产品的搭配升级,除了一些常规区域,我们产品应用场景更加多元化;第三个阶段是木纹3.0时期,我们进行了多品类发展的研发和创新,通过其他品类将我们的木纹砖更好的融合到相应的场景里,形成完美的视觉效果。这里的多品类发展并不是指多元化发展,而是我们为了更好展示木纹产品品类。

  新浪家居:第一次与中国陶瓷总部合作是什么时候,为什么选择与中国陶瓷总部合作?

  邱南:总部刚成立时,懋隆也刚创立,我们跟总部是共同成长的。2012年我们正式入驻中国陶瓷总部,中国陶瓷总部作为品牌孵化基地,我们在陶瓷品牌塑造的最好平台,做到了双方的优势相结合,相互成长,共同促进。

  新浪家居:未来贵司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邱南:未来我们将发挥优势,借势合适的平台和渠道,再结合我们现有的经销商,将我们的品牌优势和产品带给消费者。我们未来要做的还是个性化市场,这是相互选择的结果,随着消费者的审美能力提升,相对应个性化的市场会越来越大,以懋隆的产品优势,相信会在这细分市场上取得主导地位。

  新浪家居:2018年是中国陶瓷总部10周年,你想对它说什么?

  邱南:中国陶瓷总部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平台,我们非常信任总部的品牌聚合力,我们也相信懋隆和总部是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