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大设计师谢红华:有爱才有家

icon 2018-12-04 14:40:22
icon 0

摘要:生活本是多姿多彩的,我们热爱生活的美好,也眷恋生活的多姿。许多人认为追逐数字上的成就是人生的目标。作为“家”,是一个不值得思考的问题。然而,曾获得诸多设计殊荣,经验丰富的郑州十大设计师谢红华,一直默默的在品读着“家的深意”!

生活本是多姿多彩的,我们热爱生活的美好,也眷恋生活的多姿。

许多人认为追逐数字上的成就是人生的目标。作为“家”,是一个不值得思考的问题。然而,曾获得诸多设计殊荣,经验丰富的郑州十大设计师谢红华,一直默默的在品读着“家的深意”!

谢红华说: 家不是房屋,不是彩电,不是冰箱,不是物质堆砌起来的空间。物质的丰富固然可以给我们一点感官上的快感,但那是转眼即逝的。家需要有爱的亲人,需要那份特别的真情实感,家在这里上升为一种信仰,一种宗教,一种精神力量。

家不仅是一个漂亮的房子,精致的装修。它是一个灵魂的栖息地,最能让自己放纵的地方。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情感的全部。

谢红华还强调:中国人的生活越来越丰富,节奏越来越快,使人们的内心越来越浮躁,回归理性之后,我们会发现追求简单、平静是当下中国人对家的主流要求。

所以,谢红华此次挥刀对自己家进行设计,试图对家中的“人”“功能”“喜好”发酵得恰到好处,让自己和家人都收获和拥有情感的港湾。

在谢红华的家里,既有冷静,严肃的混凝土,色彩丰富的画作,充分表达自己当下对生活的理解和情绪。同时,也将生活中的平凡,柴米油盐酱醋茶调制成适合家人的口味,用设计和关爱凝结成设计师谢红华的家!

1

项目名称:当·下·设计师之家

主案设计:谢红华

参与设计:杨李 王宁

设计时间:2017年10月份

项目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项目面积:175平方米

出品公司:HHD空间设计

主要用材:进口瓷砖,墙板,壁纸……

 入户玄关

HOME ENTRANCE

1

进入房间的第一眼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大大的鞋柜,设计师通过智能灯光和极具线条感的设计,通过木和钢板的穿插,把整个入户空间表达的干脆利落!

 餐 厅&厨 房 

DININGROOM & KITCHEN

1

1

1

餐厅厨房的空间都不大,设计师利用北边生活阳台改造成中西厨房的形式,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其中最大特色就是做了大量的储物空间,把生活的琐碎全部藏了起来。



 茶 房 

TEA ROOM

1

客厅、餐厅空间本来有南北两个阳台,设计师希望在客厅阳台留一个和朋友喝茶聊天的地方,所以把阳台和洗衣房的功能改造到另一个客房,这样更加的实用方便,也让主人有一个非常惬意,属于自己的茶区。

 主 卧 

MASTERROOM

1

1

1

主卧设计师用了灰蓝、灰橙的色彩,使得苍白、冰冷的灰色调立刻变暖,增加了人情味。根据生活的需要,设计师缩小了主卧室的空间,扩大了主卫,让卫生间变得更加开阔,生活变得更从容。

 儿 童 房 

CHILDREN'SROOM

1

1

在女儿房中,他大胆的利用了花色壁纸,想让五彩斑斓的美好,融入女儿的生活中。

 客 卫 

BATHROOM

1

客卫沿用了充满质感的灰色瓷砖,搭配木材质的浴室柜,让人感到宁静而惬意。谢红华认为,设计一定要诠释出对美、对生活高品质的追求,哪怕一个很小的细节。

 设 计 师 介 绍 

DESIGNER

1

谢红华

全国优秀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高级建筑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资深软装设计师

教育背景

2001年毕业于湖北美院,2003年进修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获奖背景

2008年被中国室内装饰业协会评为“全国优秀设计师”

2009年“简一”杯室内设计大赛一等奖

2009年中央电视台《交换空间》金牌设计师

2013年IAAPC国际注册高级软装设计师执业资格

2014年参加米兰理工大学室内设计精品课程研修班

2014年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优秀创意奖

2015年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郑州“十大设计师”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