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荣获2019年德国设计大奖

icon 2018-12-05 12:07:27
icon 0

摘要:2019年德国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揭晓,博世家电凭借在2018年IFA展上出色的展区设计荣获2019年德国设计大奖“展会类别”奖项。德国设计大奖设立于1953年,由德国联邦议会支持,是德国设计行业内极具权威的奖项。此次获奖体现了德国设计委员会对...

  2019年德国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揭晓,博世家电凭借在2018年IFA展上出色的展区设计荣获2019年德国设计大奖“展会类别”奖项。德国设计大奖设立于1953年,由德国联邦议会支持,是德国设计行业内极具权威的奖项。此次获奖体现了德国设计委员会对博世家电创新理念的高度认可。

  博世家电始终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2017年的IFA展上,博世家电展台曾为参观者带来印象深刻的展区体验。而今年,博世家电成功地延续其创新理念,首次打破行业内以产品品类划分展览区域的传统模式。博世家电全新的五个展区分别聚焦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参观者可在沉浸式的生活化场景中充分体验博世家电所带来的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博世家电的用户追求拥有先进科技和创新设计的产品,注重产品带来的出色结果。而博世家电正是以卓越的技术和先进的功能设定新标准,不断超越消费者的期望。

  博世家电的市场营销负责人MichaelBohn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更多的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诠释博世家电的全新理念。在今年IFA展上,参观者可以在Simply Healthy、Simply Perfect、Simply Clean、Simply Your Style和Simply Smart这五个不同的生活化场景中体验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博世家电致力于为不同消费水平、不同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提供能够满足其需求的家电产品。博世家电创新型的展区设置不仅令现场的参观者印象深刻,也赢得了德国设计委员会的认可,委员会最终将2019年德国设计大奖“展会类别”奖项授予博世家电。Michael Bohn在谈及奖项意义时强调:“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一享誉全球的设计大奖,这说明我们的理念得到了认可。此次获奖也将激励我们未来一直沿着这一方向走下去。”

  在Simply Healthy展区,博世家电展示了一系列引领消费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家电产品,如轻松制作果蔬汁的博世真空搅拌机、有着卓越保鲜功能的冰箱、具备除菌功能的洗衣机等。在SimplyPerfect展区内,博世家电通过搭载高科技传感器和各种自动化辅助功能的现代厨房,向消费者诠释了如何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实现完美的烹饪和烘培效果。而SimplyClean展区呈现了家庭日常清洁相关的解决方案,博世家电在这里展示了操作简捷的吸尘器、洗衣机和洗碗机等产品。当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的个性化设计,SimplyYour Style展区为消费者提供了可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家电产品,如曾在2017年IFA展上亮相的博世幻彩冰箱系列产品,其凭借可变换面板颜色的个性化设计荣获了众多奖项。此外,在SimplySmart展区,博世家电聚焦互联家居的发展趋势,参观者可以在这里一睹具有前瞻性的家居互联解决方案。

Simply Healthy展区

Simply Perfect展区

SimplyClean展区

Simply Your Style展区

Simply Smart展区

  一直以来,博世家电秉承“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理念,凭借前沿技术、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博世家电将持续通过品质出众、设计精湛的产品以及操作简便的解决方案为更多家庭开启高品质的现代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