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十大主题演讲分享大智慧

icon 2018-12-07 17:18:39
icon 0

摘要:12月6日,以“聚力品牌•引领消费”为主题的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12月6日,以“聚力品牌•引领消费”为主题的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国家发改委体改所产业研究室主任史炜、中国消费者协会原秘书长杨竖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张明、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辑张建、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赵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李丽慧处长、阿里云新零售产品专家喜超以及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专职副理事长、中国消费升级网总编辑杨光润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与百余家优秀家居企业代表就提升产品品质、加强品牌建设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引领消费新思路。勾画“大家居”产业未来,探寻大品牌成长之路。峰会现场还发布了《2018年中国家居优选指数报告研究结果》。

本次峰会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家居消费专委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委员会主办,齐家网、优选家居网、家居315网承办,中国消费网家居频道、鼎盛意轩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广州数讯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协办,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参与活动报道。

贾康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趋势——宏观经济走势、财税改革与中小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贾康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趋势——宏观经济走势、财税改革与中小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

峰会上,贾康发表了“大趋势——宏观经济走势、财税改革与中小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贾康认为,释放科技第一生产力和制度改革红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把定制化处理好,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家居企业一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史炜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变革——中国经济‘稳’与‘变’”主题演讲。史炜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变革——中国经济‘稳’与‘变’”主题演讲。

史炜在“大变革——中国经济‘稳’与‘变’”主题演讲中表示, 中国已经走过了经济短缺时代,只有靠新科技、新产品、新创新,实现产业升级,才是正确的发展方式。未来,我国家居产业将成为常态市场。

赵萍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升级——新消费与产业转型升级”主题演讲。赵萍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升级——新消费与产业转型升级”主题演讲。

赵萍在“大升级——新消费与产业转型升级”主题演讲中指出,消费是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力量,消费渠道无界融合是大势所趋。未来,消费渠道将是多元化的,包括线上线下融合和跨界融合。

李丽慧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品质——品牌应以质量为魂”主题演讲。李丽慧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品质——品牌应以质量为魂”主题演讲。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李丽慧处长在“大品质——品牌应以质量为魂”的主题演讲中指出,市场监管部门希望在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同时,能够使诚信经营的企业有更好的市场空间,防止劣币驱逐良币,市场监管并不是针对某一方的,而是维护健康的市场秩序,使消费者和诚信守法的企业得到双赢。

李洪帆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消费——全屋<a href=李洪帆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消费——全屋装修下的家居产业前景与机遇”主题演讲。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委员会主任李洪帆在“大消费——全屋装修下的家居产业前景与机遇”主题演讲中提出:“中国房地产行业如果出现由炒到住的根本性变化,给大家居产业带来的是危机还是机遇,值得行业人士深思。”

申万宏源研究所副总经理周海晨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资本——以资本力量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申万宏源研究所副总经理周海晨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资本——以资本力量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

申万宏源研究所副总经理周海晨在“大资本——以资本力量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中提出,从人口和品牌集中度的角度,长期来看,家居行业基本面向好,有很多优秀的公司值得重点关注,投资者应该从产品力、品牌力和渠道力这三方面进行衡量。家具界龙头公司成长空间很大,未来行业整合的过程中资本市场将发挥重要作用。

分众传媒联合创始人&集团COO涂雅芳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品牌——人心比流量重要”主题演讲。分众传媒联合创始人&集团COO涂雅芳在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发表“大品牌——人心比流量重要”主题演讲。

分众传媒联合创始人&集团COO涂雅芳在“大品牌——人心比流量重要”主题演讲中指出:“家居企业只要走出价格战、流量战的误区,以科学的方式占据用户心智、提高品牌溢价能力,一定会赢得市场,因为人心比流量更重要。”

在随后的“大零售——解密新零售运营核心”主题演讲环节,3位企业嘉宾分享了各自企业在研发新产品,助力家居产业转型、消费升级方面的成功经验。  

阿里云新零售产品专家喜超介绍了阿里大营销数据驱动品牌智能营销方面的业务模式;贝壳找房如视事业部运营总经理郑深圳分享了如视VR助力家居新零售品质升级方面的尝试;酷家乐华北大区总经理李健明介绍了依托新技术破解家居整装难题方面的新技术。

 阿里云新零售产品专家喜超。 阿里云新零售产品专家喜超。

贝壳找房如视事业部运营总经理郑深圳。贝壳找房如视事业部运营总经理郑深圳。

酷家乐华北大区总经理李健明。酷家乐华北大区总经理李健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