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家居新浪潮奖项揭晓

icon 2018-12-13 22:02:10
icon 0

摘要:12月13日下午,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圆满落地。千余名家居企业CEO和品牌经理人及业界精英相聚北京海淀香格里拉饭店,共同见证荣誉榜单的揭晓。

2018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现场盛况

2018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现场盛况

 12月13日下午,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圆满落地。千余名家居企业CEO和品牌经理人及业界精英相聚北京海淀香格里拉饭店,共同见证荣誉榜单的揭晓。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任成、麦琪(全球)品牌管理联合创办人王祖德、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乐居家居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编戴蓓以及主流权威媒体朋友也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

  此次评选由乐居家居集团、新浪家居及乐腾家居联合主办,历时百日,覆盖全国,从多个维度评选出最终获奖人物及品牌。三个业界瞩目的奖项分别是:「2018年度家居创新营销奖」、「新浪潮人物奖及品牌奖」和「行业特别贡献奖」。

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上台为获奖者颁奖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首先颁发的是2018年度家居创新营销奖。《红星美凯龙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富森美家居-新青年·梦想家》以及《曲美家居-以旧换新,绿色创想》绿盒子展获奖。

100位业内精英获得新浪潮人物奖100位业内精英获得新浪潮人物奖

  晚宴过后,新浪潮奖开始揭晓,现场共颁发了包括影响力人物、行业推动力、精英人物、青年领航、及店长在内的年度人物奖,共有100位业内翘楚获奖。

近300个优秀品牌获新浪潮品牌奖近300个优秀品牌获新浪潮品牌奖

  另外,新浪潮奖还揭晓了包含品牌口碑、影响力、消费者信赖品牌及产品设计创新在内的年度品牌奖,290个优秀品牌荣登榜单。

  最后颁出的是「行业特别贡献-思想者」特等奖。主持人邀请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上台,为获得特等奖的刘晨先生颁奖。

  2018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年,宏观经济环境、消费者结构及对家居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悄然改变。未来,新零售与新渠道的构建和产品的创新升级有望成为家居行业新的增长点。乐居与中国家居行业翘楚一同展望迎接2019年发展新周期的黎明,共同期待家居产业在创新和求变中不断探索前行,蓬勃发展。点击查看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更多详细内容>>>

点击进入专题回顾:解码「阿基米德」——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