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势力 | 山西经销商赵世平:学习力就是生产力

icon 2018-12-14 16:34:58
icon 0

摘要:作为引领行业潮流的品牌,王力安防不仅凭借创新工艺独树一帜,使得王力安防产品始终引领市场需求。同时,在营销战略上,王力安防与经销商们互惠共赢,多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长。在本期《梦想新势力 | 一次选择,一生守护》节目中,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来自王力...

  作为引领行业潮流的品牌,王力安防不仅凭借创新工艺独树一帜,使得王力安防产品始终引领市场需求。同时,在营销战略上,王力安防与经销商们互惠共赢,多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长。在本期《梦想新势力 | 一次选择,一生守护》节目中,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来自王力安防优秀经销商的分享吧。

  王力安防山西大同经销商赵世平

  新浪家居:你大概什么时间成为王力安防的经销商?是什么样的情况下选择了王力安防?

  赵世平:是2000年的时候,来永康考察市场发现了王力。那时候行业内做门还不是很成熟,也没有国家标准。然而,当时王力做出来的门,看上去非常规范和标准。另外,它的锁非常的有特点,是当时市场上很少见的自动锁。一旦关门,它就会自动上锁,非常与众不同,觉得一定有市场,一定有未来,决定就跟这家合作。

  新浪家居:您提到了这个优势,能不能给我们说一下王力安防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赵世平:王力锁具应该是最大的优势了。因为普通的锁在几秒、十几秒、几分钟就能够被开启,而王力锁不断地克服开锁技术。王力锁的防技术开启时间达360分钟,超B级特防锁防技开时间达270分钟,这样的锁具,是目前行业内最高的防护级别。另外,现在的王力集团,拥有全国安全门最大且技术水平最高的研发团队,有自己自主研发的国家专利。所以,王力防盗门的锁具是王力门最大的一个特点和优势。

  新浪家居:您有哪些跟王力安防印象深刻的故事,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赵世平:也就是2000年的时候,当时见到了董事长,跟董事长聊了一下。董事长带我去看他们的产品。王力的产品,质量、尺寸、外观上做的比较好,它的锁具与众不同,其他家的锁需要拿钥匙,拧几圈才能锁门,他这个轻轻一关门,所有的锁(锁点)自动全出来。在聊天的时候,(董事长)感觉我并不外行,于是签了一个合作意向。

  新浪家居:现在智能锁非常的流行,您觉得年轻人选购一个智能锁,他们看中这个锁什么样的特点?

  赵世平:说到智能锁,跟王力合作的初期,这个产品是不存在的。智能锁它是一个新产物,最近两三年市场上才规模性出现,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普通家里的门锁更新换代,是一个非常大的潜在的市场,是未来的一个趋势。选购一款锁,应该考虑锁的灵敏度和使用方便。市场上智能锁具很多,但是在温度和气候影响下,锁具的表现不同。比如,北方的干燥严寒地区,很多产品在零下十几度灵敏度就弱了,或者说在特别潮湿的区域,灵敏度也下降。王力把这些问题都攻克了,把这些难题,在再干燥、再恶劣的气候条件下,只要是一伸手,它的辨认率极高,快速识别,这个功能优于全行业。

  新浪家居:问您最后一个问题,您带领您的团队在营销或者品牌推广上怎么把王力安防这个品牌做好?

  赵世平:我们应该是做的比较出色的一个区域,我们做的在全国应该是名列前茅的。我们发现学习力就是生产力,经销商不管你所在的区域大与小,我们在太原这样一个三线城市,创造了一个在王力集团名列前茅的一个业绩,应该靠的就是学习力。更新自己的观念,更新自己的销售方法。在王跃斌董事长的影响下,我们坚持学习,一起把市场做好,一起共赢。

  新浪家居:感谢赵总接受采访。

  赵世平:再见。

  关于《梦想新势力》

  《梦想新势力》栏目是新浪家居为家居行业优质品牌经销商倾力打造的人物专栏。栏目通过深度采访的方式,展现这些成功经销商的宝贵经验以及品牌建设之道。旨在传播行业正能量,致敬优秀经销商,助推中国企业品牌的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