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互利共赢”北疆硅藻泥荣誉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18-12-25 17:57:03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3日-24日,以“真抓实干·互利共赢”为主题的北疆硅藻泥2018年度荣誉盛典暨颁奖仪式在美丽的天目湖畔隆重举行,北疆硅藻泥高层及整个运营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现场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分享2019年战略规...

  ▲北疆硅藻泥2018年度荣誉盛典

  2018年12月23日-24日,以“真抓实干·互利共赢”为主题的北疆硅藻泥2018年度荣誉盛典暨颁奖仪式在美丽的天目湖畔隆重举行,北疆硅藻泥高层及整个运营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现场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分享2019年战略规划,表彰优秀经销商代表。此次会议还有幸邀请到数家行业内外主流新媒体合作伙伴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北疆硅藻泥荣誉盛典。

  ▲天目湖会场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

▲部分经销商代表

  12月23日晚,首先迎来的是北疆硅藻泥2018荣誉盛典先导篇——一场精彩绝伦的商学院分享。北疆硅藻泥商学院院长檀生林先生,身兼北疆硅藻泥南京旗舰店总经理,有着极其丰富的店面销售、运营管理等经验,他指出“团队是第一生产力”,并运用通俗易懂的实际案例,向大家阐述了店面运营实战经验;同时,系统地讲述了北疆商学院2019将为经销商提供的培训帮扶内容,助力终端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北疆商学院院长檀生林院长分享

  本次分享盛宴中,来自上海沪南店的刘总、真北店的张总,苏州的吕总以及广西南宁的李总,也一同分享了各自的制胜之道,值得借鉴的实战案例和方法,获得在场北疆家人的一致点赞。

▲上海沪南店刘文华先生

▲上海真北店张昌龙先生

▲苏州经销商吕旭升先生

▲广西南宁经销商李焕莲女士

  12月24日,“真抓实干·互利共赢”2018北疆硅藻泥年度荣誉盛典正式开幕!作为北疆硅藻泥的大家长,北疆集团董事长黄宪斌先生现场做开幕致辞!

▲北疆集团董事长黄宪斌先生致辞

  黄董指出,成为硅藻泥行业第一品牌,我们已然经历了第一阶段通过知名度及产品本身属性等奠定品牌地位的阶段;接下来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做好运营层面的战略落地,从产品系列、展厅升级、新零售模式、有效地培训、帮扶等多维度,切实可行地帮扶到每一家经销商店面,从而由终端再度提升北疆品牌地位,真正实现互利共赢的可观局面。

▲会议现场

  北疆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北疆家人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来自红星美凯龙集团运营中心的王跃先生,在现场的年会致辞中表示,红星与北疆硅藻泥的合作,推动了环保绿色建材产品进一步发展,希望北疆能够再接再厉,发挥行业标杆、品牌典范的引领作用。

▲红星美凯龙王跃先生
  行业权威网站——中国硅藻泥网早已拥有多年历史,其总经理刘大勇先生作为代表,一如既往地出席了本次北疆荣誉盛典,发表了致辞,祝愿北疆的明天越来越好!

▲中国硅藻泥网刘大勇先生

  赋能终端,领跑未来

  在百舸争流的建材行业竞争中,北疆能够一跃成为市场领军品牌,不仅源于北疆卓越产品的极大魅力,更与北疆运筹帷幄的前瞻性战略是分不开的。北疆硅藻泥市场部总监洪巍先生,分别从北疆的理念、营销创新、产品优质内核、设计美感、渠道渗透等多维度,现场详细阐述了北疆品牌精准的定位以及相应市场推广策略,让现场的北疆家人更加明晰品牌未来发展方向,提升市场竞争力。

▲北疆硅藻泥市场总监洪巍先生

  现场,洪总预热发布了2019年新品——“大都会 ”系列产品,并揭开了会场场景展示区的“神秘面纱”,实现了从产品设计到艺术展示的演示,将会场一度推向高潮。

▲新品——大都会 系列

  在讲到品牌推广策略时,洪总分别邀请了酷家乐商学院副院长郑炳晨先生、美团点评家居事业部张雯女士以及今日头条潘芸芸女士、鼎盛传媒李强先生,分别从客户场景设计、新零售渠道内容营销推广等方面进行现场讲解,让经销商代表了解产品艺术设计、新零售整合赋能等方面的推广模式。

▲酷家乐商学院副院长郑炳晨先生

▲鼎盛传媒李强先生

▲今日头条潘芸芸女士

▲美团点评家居事业部张雯女士

  现场,北疆与新零售渠道合作伙伴: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抖音)、鼎盛传媒(百度&腾讯)、美团点评等,达成了战略合作。新零售渠道精准数据加持的多元整合交互,必将为北疆达成指数倍增的品牌赋能!

▲北疆硅藻泥&字节跳动

▲北疆硅藻泥&鼎盛传媒

▲北疆硅藻泥&美团点评

  硅藻泥产品特殊的艺术属性,需要通过施工环节才能完美演绎。北疆硅藻泥施工部总监刘权生先生,从三种类型房源的施工讲解谈起,与在座家人分享了施工环节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未来,北疆施工服务部计划将从施工服务走向服务营销,通过服务体系的建立推广,让全国的施工变得更加简单、高效。掷地有声的讲解,让北疆家人对于实现市场策略之——门店场景展示的信心更加充足。

▲北疆硅藻泥施工部总监刘权生先生

  北疆硅藻泥营销部总监唐正龙先生,与在座的北疆家人一起,现场回顾了北疆硅藻泥2018年在营销及品牌推广层面的大事件,并发布了2019年营销部运营帮扶经营策略,助力和帮扶经销商2019年更快地适应和打开市场。

▲北疆硅藻泥营销部总监唐正龙先生
  荣誉表彰 再创辉煌

▲荣耀奖杯、嘉奖
  北疆傲人的成绩离不开优秀经销商们的默默付出与支持,这不是一个人的荣耀,而是所有北疆家人们的骄傲。在拼搏进取的北疆团队中,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的经销商代表。在年会现场,北疆硅藻泥对年度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和嘉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与北疆一起再创辉煌。

  ▲2018年度北疆硅藻泥最佳新店奖

  ▲2018年度北疆硅藻泥最佳客户服务奖

  ▲2018年度北疆硅藻泥最佳团队奖

  ▲2018年度北疆硅藻泥最佳业绩增长奖

  ▲2018年度北疆硅藻泥最佳渠道开拓奖

  ▲2018年度北疆硅藻泥最佳品牌建设奖

  ▲2018年度北疆硅藻泥最佳展厅形象奖

  ▲2018年度北疆硅藻泥最佳经销商奖

  精英集结 引领未来

  在2018北疆年度荣誉盛典现场,成立了北疆精英俱乐部,并推举在品牌影响力建设颇有建树、且蝉联北疆四年全国销售冠军的杭州优秀经销商代表——郭连涛为首届会长,代表广大经销商与北疆集团共谋发展,共同奔赴行业第一品牌!

  ▲2018年度北疆硅藻泥精英俱乐部成员

  2018荣耀落幕,崭新的2019年已大步走来。全体北疆家人信心满怀,早已摩拳擦掌踏上新的征程。勿忘初心,北疆将一如既往地以创新为发展的源动力,敢于营销、敢于创新,在蒸蒸日上的势头之下,携手广大经销商2019全力奔跑,同心同德、勇往直前,再创辉煌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