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经销商张昌龙:舍得精神,成就更好的团队

icon 2018-12-26 13:39:49
icon 0

摘要:北疆硅藻泥南京旗舰店开业仪式暨北疆硅藻泥2018年会启动仪式于12月23日在南京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店盛大举行。来自北疆硅藻泥、红星美凯龙的高层领导出席并致辞,现场还邀请了数百位北疆硅藻泥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北疆硅藻泥的新启程。

  北疆硅藻泥南京旗舰店开业仪式暨北疆硅藻泥2018年会启动仪式于12月23日在南京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店盛大举行。来自北疆硅藻泥、红星美凯龙的高层领导出席并致辞,现场还邀请了数百位北疆硅藻泥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北疆硅藻泥的新启程。

  活动中,新浪家居采访到了北疆硅藻泥上海真北店经销商张昌龙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好张总!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到您。请问下您是什么时候加盟北疆硅藻泥品牌?北疆对您的吸引力有哪些?

  张昌龙:你好,我加盟北疆的时间是2014年。现在大家对于家装都追求健康、环保,所以硅藻泥市场非常有前景。偶然的机会看到北疆硅藻泥,北疆硅藻泥尊崇自然,呵护健康的产品理念吸引到了我。后来在考察的过程当中,对北疆硅藻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发现北疆硅藻泥不仅有6800万吨足够的矿产资源,而且非常有卖点,并且硅藻原矿采用的是一级硅藻矿。就单从原材料本身来讲,北疆硅藻泥纯属中性材料,不伤皮肤,硅藻土高含50%以上,并且专注专一,自产自销,极具市场优势。

  新浪家居:据了解,您所加盟的北疆硅藻泥专营店在上海市场占有率极高,请问您是如何做得到?有什么秘诀可以分享么?

  张昌龙:随着客户消费水平和对家装需求的提高,健康环保认知提高,同时越来越重视绿色家装。北疆硅藻泥以产品升级,产品效果以及丰富的图案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度,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并且有专业高效的售前、售中和售后管理机制给客户保驾护航。团队成员的选择和培养一直都是我非常重视的问题。北疆总部给经销商提供这么好的产品,创新的工艺和极具发展的平台,我们就要把北疆做强做大。但大前提想要更好的发展在于人员,所以我们招聘人员都会进行专业的培训和学习,让他们深入北疆硅藻泥行业知识,去了解产品优势,注重服务理念,后期再到实践提供展会的锻炼,同时不定期进行考核和测评。在管理过程当中给员工放权,不仅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信任关心的建立,团队凝聚力也会强大起来,正是这种舍得才成就了现在的北疆硅藻泥是上海市场。

  新浪家居:今天是北疆硅藻泥南京旗舰店开业的日子,既是北疆年会的启动会现场,据悉也是硅藻泥第三代SI的公开展示,作为最接近消费者的终端,请问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张昌龙:店面形象的升级让人耳目一新,整体的色彩搭配和装修风格能给顾客一个好的第一印象,从而更能获得顾客的好感。新的店面形象会在消费者心中的树立良好的品牌印象,既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也加强消费者对店铺的信任。随着近几年室内装修污染的曝光,人们越来越注重家居建材的健康环保性能,同时装修建材的观赏性与时俱进,新型室内装修环保壁材——硅藻泥逐渐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北疆用行动向消费者证明了产品过硬的品质,用不断的创新与服务给消费者提供了绝佳的消费体验,未来北疆将携手更多消费者达到舒适、健康、温馨的家居环境,让家庭远离装修污染。

  新浪家居:对于2019年,您有哪些规划与目标?

  张昌龙:门店还会有更大的突破。首先,我们将会再次给员工导入系统,例如17年北疆公司总部花重金引进5A项目,系统的导入对我们团队有很大的帮助,让门店团队更加有执行力,店面的客流量以及客单值都随之而增加,让团队更加强大。其次,团队要走出去,未来要开发有质量小区的潜在消费客户群,多多利用团购和展会等渠道。我们在上海一年做大概在20场左右展会,展会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通过展会不仅增加了新的客户,扩大资源;客户还通过展会熟知北疆硅藻泥品牌,对品牌有了新的认知,品牌影响力也逐渐增强,所以说明年主要方向还有展会的这一方面,通过做展会也让我们的团队更加有战斗力。我相信在北疆硅藻泥总部的大力支持下,未来的发展中一定能够创造更辉煌的业绩。同时我也坚信在全国北疆代理商共同拼搏下,北疆硅藻泥能够做到行业第一品牌!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访问!同时希望上海红星美凯龙门店让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