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经甫:用智能制造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

icon 2019-01-06 16:18:17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6日,2018居然之家杯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典礼隆重开启。本次盛典由十三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战略支持,美巣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经甫现场做主题报告:《致敬匠心》。

  2019年1月6日,2018居然之家杯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典礼隆重开启。本次盛典由十三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战略支持,美巣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经甫现场做主题报告:《致敬匠心》。

美巣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经甫发表主题演讲《致敬匠心》美巣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经甫发表主题演讲《致敬匠心》

  产品制造领域,无论欧美工业强国还是中国政府都在聚焦企业升级。张经甫认为,智能化制造为家居企业带来的不仅是效益,更是企业整体竞争力的提升。美巢投资1500万建设SAP系统,目的就是将信息全面打通,实现智能架构体系的搭建。

  在全球都在关注室内环保的当下,绿色制造成为家居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张经甫表示,今天消费者对产品的期待主要来自两方面,其一是功能品质,其二是环保。在解决污染问题,减少排放物方面,美巢坚持国际标准并不断提出更高指标。他提出,作为企业,要对社会环境有担当,有责任为后代留出一片蓝天。

点击进入专题回顾: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