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日重磅推出“维美国际”新品 开启轻奢实木新时代

icon 2019-01-07 22:42:11
icon 0

摘要:1月5日,奥运冠军汪皓亲临北京金源店,见证“维美国际”新店开业暨2019华日轻奢新品发布会。活动以“美式轻奢,皓令天下”为主题,围绕中高端消费群体,打造轻奢时代下的实木生活。

1月5日,奥运冠军汪皓亲临北京金源店,见证“维美国际”新店开业暨2019华日轻奢新品发布会。活动以“美式轻奢,皓令天下”为主题,围绕中高端消费群体,打造轻奢时代下的实木生活。

▲ 华日·维美国际新店开业暨2019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华日·维美国际新店开业暨2019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在家居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从“置”家逐渐向“质”家在转变,健康环保的实木家具越来越成为更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而实木家具的款式也更加多样化,年轻化。人们愿为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买单,尤其是近年随着新中产一族的崛起,轻奢风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于此,华日重磅推出新品——维美国际,开启实木轻奢新风尚!

▲ 华日家居事业部总经理 薄瑞剑▲ 华日家居事业部总经理 薄瑞剑

华日家居薄总谈到,“维美国际”是华日家居基于轻奢市场的战略之作,一套相对新潮的美式轻奢,更加年轻时尚,同时拥有华日近半个世纪的实木工艺,品质无忧,无可挑剔。

▲ 北京金源居然之家家具馆副总经理 任涛▲ 北京金源居然之家家具馆副总经理 任涛

任总谈到,居然之家作为全国最大的家居建材流通商之一,也是高品质家装的聚集地,华日维美国际,迎合了当下的市场需求,高品质的产品传递了健康理念,独具魅力!

▲ 匠心8090创始人 赵武顺▲ 匠心8090创始人 赵武顺

单一功能满足到风格多样可选再到消费更趋理性,赵总通过梳理家居消费20年变化,他认为,所谓轻奢意味着选择一个更好的生活方式,而华日维美国际造型时尚靓丽,实木材质健康环保,必将开启一个全新的轻奢实木时代,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 江湖建材联盟创始人 光明计划发起人 迟凯元▲ 江湖建材联盟创始人 光明计划发起人 迟凯元

迟总作为光明计划的发起人,华日也同样加入发起了光明计划,顾客在购买家具的同时,我们也会以客户名义向山区送出相应的爱心物资,来提升贫困山区孩子们衣食住行的整体生活水平。

▲ 奥运冠军 汪皓▲ 奥运冠军 汪皓

奥运冠军汪皓也谈到,选择华日家居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华日新品维美国际,无论是在材质、款式、工艺···各方面,均优势明显,兼具舒适性与美感。一定会为您打造一个温馨、时尚、健康的新家。

▲ 维美国际 <a href=▲ 维美国际 客厅

▲ 维美国际 卧房▲ 维美国际 卧房

▲ 维美国际 <a href=▲ 维美国际 书房

华日家居倾力打造的“维美国际”,源自于世界上众多顶级设计师理念与设计,用简单精致的外形、低调的涂装,通过传统描金与五金铜制件的点缀,强调优雅而低调的美式奢华,诉说高雅品位的生活方式。

“维美国际”在选材上采用桃花芯实木打造,名贵的实木通过顶级的工艺处理,使其具有良好的收藏价值和巨大的升值潜力。实木轻奢时代已经来临,让我们共同见证吧!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