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珞法门窗2019新品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19-01-07 22:53:35
icon 0

摘要: 1月6日,依珞法门窗十周年庆典暨新品战略发布会在佛山中恒金都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人的依珞法门窗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新闻媒体代表齐聚一堂,

  1月6日,依珞法门窗十周年庆典暨新品战略发布会在佛山中恒金都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人的依珞法门窗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新闻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依珞法十年光华时刻送上祝福,为依珞法门窗品牌的转型升级之战加油助威。

  这场以“赋能、蜕变、破局”为主题的企业盛典得到了包括新浪家居、网易家居、搜狐家居、凤凰家居、房天下、今日头条、新球传媒等众多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依珞法窄边门窗系列,紧贴时下简约时尚风潮,极简窄边推拉门、吊趟门、折叠门、平开门、隔断幕墙、窄边断桥窗系列新品轮番登场,精彩无限;依珞法战略发布、建材家居行业专家大咖巅峰对话,畅谈未来大势......峰会盛典诸多亮点,闪耀夺目!依珞法门窗以实际行动,满满诚意推动品牌升级转型。2019,向着巅峰未来,我们一起行动!

  唯创新者进,唯创新者强,唯创新者胜。正如依珞法品牌的宗旨“创新,超前人;未来,无止境”,一部辉煌磅礴的依珞法企业宣传片正式拉开年会盛典的序幕。

  战略发布,全新部署

  依珞法门窗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兴波作了题为《新天地•新战略》的演讲。张董分别从行业大势、企业战略层面分析了新常态下的市场环境,解读了依珞法新的战略部署。他认为随着行业格局的变化,企业竞争态势正在转变,产品设计走势、终端建设走势、渠道拓展一系列新走势在颠覆传统理念,企业需要主动求变,注重经营管理的调整、产品研发的加强、营销系统的优化,强调加大品牌投入,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最后他展望了依珞法2019—2024的战略目标:计划三年5个亿,五年10个亿,计划2024年完成品牌与资本对接,成功上市,将依珞法打造成为市值百亿的实力品牌。

 签约仪式,聚力推广

  依珞法门窗与CCTV、网络媒体代表、合一咨询等权威机构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以公司的品牌核心为基础进行全方位多方面的宣传推广,快速打造品牌影响力。如今,依珞法已携手众多权威媒体机构开启品牌之旅,品牌势能再创新高,正以一种全新的、锐意进取的、不断创新的姿态开启全新品牌战略,耀眼于未来。

  高峰论坛,坐而论道——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发展之道

  依珞法门窗董事长张兴波、广东省门窗协会秘书长、合一咨询联合创始人黄雪峰、陶瓷行业代表李世翔、互联网代表卢书宝、依珞法区域合作伙伴聚首一堂,共商讨建材家居行业大势。行业虽不同,但众多观点却殊途同归:企业战略、市场推广、企业抱团、产品模式、渠道拓展、营销出击......思维碰撞,分享借鉴,既打破了传统培训的教条模式,也共同呈现一场以“企业发展”为主题的论坛盛宴。

  营销战略,支撑未来

  依珞法门窗系统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强做了题为《新战略·新模式》的营销战略规划发言。李总以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以依珞法新时代新升级为核心要点,围绕市场战略、渠道拓展、产品维度、培训指导、销售服务、营运模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以市场营销层面规划了依珞法2019年强企“168”帮赢计划为支撑,全力做好依珞法营销战略的升级和核心客户的赋能帮扶,夯实依珞法门窗各区域运营中心的企业实力。

  感恩有你,携手未来,这是我们依珞法的团队!一首《谢谢你》展现出了依珞法营销团队的自信豪迈,愿所有依珞法家人继续用信念的灯火照亮前行之路,用坚定的决心书写成功的辉煌!

  营销赋能,盈利发展

  本次盛典的重量级嘉宾黄雪峰老师(合一咨询联合创始人)给我们带来一场创变烧脑盛宴——《新时代·新赋能》2019盈利模式培训。黄老师与参会来宾讨论如何在瞬息万变的竞争市场中使我们的企业做到如有"神"助,"变"赢市场。他以依珞法强企“168”帮赢计划为出发点,与众多参会学员分享了创新模式思路与案例,其中以业绩增长为前提,模式复制为标准,打造企业终端的精细化盈利模式更为之后的企业盈利模式带来了全新思路。

  窄边新品,共同鉴证

  回看过往,门窗行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现代简约风尚盛行,依珞法门窗紧跟风向稳步前行,全面推行产品升级战略,弯道超车——率先打造引领风尚的窄边门窗系列。盛典现场,依珞法与众多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新闻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一料通用”的窄边系列——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在市场部总监李剑锋主持的新品发布演讲上,期待已久的新产品再次惊艳众人。极简窄边推拉门、吊趟门、折叠门、平开门、隔断幕墙、110/125窄边断桥窗等新品系列象征着公司又一契合大众新需求的实力产品荣耀面世;未来,它将在广大伙伴的门窗事业中不断引领,跨越新高峰。

  ▼▼▼新品T台秀,吸睛无数▼▼▼

  ▼▼▼新品魅力,势不可挡▼▼▼

  活动现场新品订货环节则将整个峰会推向了高潮。活动期间,依珞法经销商合作伙伴纷纷下单预订,现场签单如火如荼,砸金蛋优惠活动一波接一波.....

  承载荣耀,有你相伴

  这场盛大活动既是依珞法新品发布启动礼,也是依珞法品牌十周年庆典。十年风雨征程,十年春华秋实。如今依珞法企业的辉煌,来自与众多志同道合、默默奉献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供应商合作伙伴们的相伴相随。这份相伴相知化作不变的动力,让大家坚定地跟随依珞法,建设依珞法,初心不改。峰会上2018年最佳业绩奖、卓越贡献奖、优秀供应商、A级供应商,表彰的是他们在过去为依珞法品牌添砖加瓦所作出的贡献。闪耀的奖杯、潮水般掌声的背后是初心不改的信念。

  ▲卓越贡献奖合影

  ▲最佳业绩奖合影

  ▲优秀供应商奖合影

  ▲A级供应商奖合影

  共祝美好,恢弘未来

  十年光影,放飞一个梦,超越一个梦!晚间,依珞法门窗为众多来宾精心准备了欢迎晚宴。张董携公司领导与客户嘉宾上台祝酒切蛋糕,愿2019我们肩并肩,向着依珞法的恢弘理想,再创新辉煌!

  聚一份欢畅、汇一份吉祥、阖一份祝福、集一份兴旺。“赋能·蜕变·破局”2019依珞法年会盛典在众多家人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下帷幕。大家在这里一同见证了依珞法一路的荣耀与感动,定格意义非凡的2018,凝心聚力迈向繁花似锦的201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