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生肖猪年 “金铢祥瑞”迎春展居然之家开幕

icon 2019-01-09 18:20:23
icon 0

摘要:1月8日,居然之家“原创艺术家”与“燕京书画社”共同举办的“金铢祥瑞”迎春展在居然靓屋灯饰软装馆十里河店正式开幕。众所周知十二生肖是中华民族具有代表性的传统文化和民俗,伴随着猪年的来临,本次“金铢祥瑞”迎春展表达了对中国新年的祝福!

  1月8日,居然之家“原创艺术家”与“燕京书画社”共同举办的“金铢祥瑞”迎春展在居然靓屋灯饰软装馆十里河店正式开幕。众所周知十二生肖是中华民族具有代表性的传统文化和民俗,伴随着猪年的来临,本次“金铢祥瑞”迎春展表达了对中国新年的祝福!

  2018年6月居然之家正式进入原创艺术领域,“原创艺术家”项目作为居然之家倾力打造的原创艺术品牌,更是在艺术市场活跃起来,居然之家携手燕京书画社达成战略合作,为真正推动原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进行了密切的合作与探索,至居然之家与燕京书画社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共同举办了多场艺术交流活动。本次共同举办的“金铢祥瑞”迎春展,为了让原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共同设计制作了猪年台历,来助力“原创艺术家”。

  燕京书画社副总经理赵青仲在现场讲解了此次展览的背景和目的。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更多的书画作品走进千家万户,同时有利于居然原创艺术家项目的推进。活动通过特邀和征集的形式,将13位艺术家的40余幅作品展出。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宁在致辞中讲到,在新零售与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居然之家不断转型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欣赏、购买原创艺术品的平台。他希望更多的原创艺术家与居然之家进行合作,也希望更多的家居企业关注到原创艺术,共同推动原创艺术的发展。同时他感谢在座的嘉宾,希望未来能够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北京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高正元表示,居然之家十里河店自“原创艺术家”开业以来,举办了十余场精彩的文化落地活动。居然“原创艺术家”为广大原创艺术家提供了展示平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学习、欣赏、选购原创艺术品的平台,有力推动了原创艺术进万家。

  北京燕京书画社总经理石占成表示,燕京书画社的众多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原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的重要意义和真实含义。他希望入驻居然平台的原创艺术品牌能珍惜平台,不断积累,共同推进原创艺术的发展。

  活动现场,王宁、石占成、赵青仲共同为参展画家曹俊义、晁谷、王建成、燕雷、吴孔庭等人颁发了参选证书。著名画家晁谷作为代表发表感言,他表示原创艺术需要各界人士的参与和推动,在居然之家与燕京书画社强强联合下,原创艺术未来一定会发展的更好。

  会后,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到场的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共同创作新春对联。

  活动当天,原国家宗教事务局司长郭伟,原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秘书长张广林,北京赞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赞华艺术之家创始人陶瑩,北京师白艺术研究会会长、娄师白书画艺术学校名誉校长娄述德,著名画家、荣宝斋画社导师赵准旺,北京书协副主席、著名书画家彭利铭,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副院长、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国画院院长、著名画家彭华竞以及著名画家王建成、晁谷、曹俊义、扬群等嘉宾也出席了开幕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