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利TOMELY第六届经销商年会暨2019年新品上市发布

icon 2019-01-10 00:35:29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8日,通利TOMELY 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峰会暨2019年新品上市于顺德万怡酒店顺利举办。

  2019年1月8日,通利TOMELY 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峰会暨2019年新品上市于顺德万怡酒店顺利举办,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林柱权、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董事总经理张念超等各高层领导与全国经销商伙伴们共襄盛会,总结2018年战绩,共商2019年战略!

  ▲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2019年新品上市局部掠影,新品色彩、纹理、规格等赢得了全国经销商的喜爱

  通利品牌力x新动能

  纵观陶瓷行业风雨,我自傲然屹立。在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峰会上,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董事总经理张念超先生高瞻远瞩,立足时代高度,着眼于行业大趋势,从品牌发展、营销创新、新思维体系等多方位立体式阐述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品牌规划!

  张董表示,通利TOMELY将在2019年构建一个新认知提系、打造两种模式、建造三种店面、推广四好工程、完善五大产品、抓好六大渠道、实现七大目标、加强八方面管理等,力争2019年销售目标三倍增长,自然石纹、现代石纹、仿古石纹、进口石纹、大师艺术石纹五大系列产品布局,夯实“中国石纹类瓷砖第一品牌”的品牌战略愿景。张董坚定的事业信念以及清晰的品牌战略方向,让在场通利TOMELY经销商伙伴信心倍增,备受鼓舞!

  ▲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董事总经理张念超作《品牌力x新动能》主题演讲

 通利营销力x新动能

  通利TOMELY市场品牌总监张恩铭先生,结合品牌发展现状,从品牌升级、产品战略、品牌传播、市场营销等全面梳理解析。会上,张总提出“多元化思维x多通路营销x多维度赋能”等帮扶思路,强化品牌与高端整装、设计师、消费者的沟通黏度,提出三大营销项目落地帮扶计划,开启品牌营销多元化全域营销,打造品牌新高度!

  ▲通利TOMELY品牌中心总监张恩铭作《营销力x新动能》主题演讲

  通利设计力x新动能

  设计是品牌发展的基石,而创新是设计发展之源。在本次全国经销商峰会上,通利TOMELY设计部经理林爱侦解读通利4.0 SI系统版本,三大模式品牌展示系统设计施工细则,让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产品应用更趋向市场化、时尚化、国际化!

  ▲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设计经理林爱侦作《设计力x新动能》主题演讲

  通利实战复盘x新动能

  与优秀者同行,更能坚定方向,给人力量。在“通利合享计划”及2018年第5届年中会的赋能下,本次年终峰会更让全国经销商信心大增!本届年终会上,特邀长沙通利、宁波慈溪通利、龙岩通利、石家庄通利、郑州通利、大朗通利优秀经销商分别从“二次创业”、“店面精装”、“活动营销”、“转型升级”、“新品推广”、“跨界转型”等主题进行实战经验分享,相信在榜样的带领之下,优秀的品牌与经销商团队必将创造更多辉煌!

  ▲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优秀经销商主题演讲

  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战略落地,加快品牌快速发展,通利TOMELY特邀知名名师井越分享“销售力x新动能”,为通利TOMELY终端销售赋能,让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全国经销商伙伴对销售通利TOMELY更加充满信心!

  ▲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特邀资深名师井越作《销售力x新动能》主题演讲

  通利新使命·美好的乐章

  在风起云涌的市场竞争格局中,通利人奋勇当先,不断创新与尝试,2018年屡创骄人佳绩!佛山新盛集团兼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林柱权在“新使命·美好乐章”晚宴中表示:目前的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今非昔比!让客户感受到巨大信心、让员工感受到巨大信心、让合作伙伴感受到巨大信心,我非常开心,我相信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品牌将有更大的跨越式发展!

  ▲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林柱权与通利TOMELY研发、生产、设计、技术、销售、市场等中高层共同祝福2019更美好

  晚宴现场,悦耳的音乐、精彩的表演、美酒美食、豪华大抽奖,大家欢聚一堂!不仅如此,为了感谢与品牌共成长、同开拓的经销商朋友们,会上特设“金猪奖”、“银猪奖”、“标杆店面奖”、“品牌推广奖”、“新品推广奖”、“品牌新锐奖”、“标杆工程奖”等40多个奖项。沈阳、长沙、郑州、常熟、西安、太原、杭州、常德、南京、慈溪等40多个城市获得嘉奖,成为2018年榜样的力量!

  ▲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晚宴颁奖盛典现场,超级领唱&华语唱将袁野、原创音乐才女郭沅君以及通利好声音老姚共同助阵,掀开2019年美好的乐章

  通利TOMELY 2019年新品上市暨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峰会的圆满召开,带来了让所有人都为之振奋的品牌战略布局、设计创新落地、营销通路布道。未来,通利TOMELY 大理石瓷砖将继续深化品牌战略,通过战略布局和品牌定位,抢占高端,以引领的姿态推进品牌全线升级,带领全国经销商高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