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汇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净利润增长超90%

icon 2019-01-11 17:12:55
icon 0

摘要:1月11日,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506.SZ)发布 2018 年年度业绩预告。据公告披露数据,2018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预计增长区间为78.51%~96.36%,盈利预计区间为3.10亿元~3.41亿元,而...

  1月11日,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506.SZ)发布 2018 年年度业绩预告。据公告披露数据,2018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预计增长区间为78.51%~96.36%,盈利预计区间为3.10亿元~3.41亿元,而2017年盈利为1.74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城市整体照明工程规划设计、安装与施工、照明产品研发生产、照明灯具国际贸易和环境导视规划、标识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公司,提供城市照明领域的系统方案。

    据公告信息,名家汇2018业绩大幅上涨的原因包含主要四个方面:一是城市景观照明行业迎来“井 喷”爆发期;二是2018年公司中标了深圳市、青岛市等地区亮化工程的重要项目;三是2018年5月完成发行的非公开股票让运营充裕,公司核心竞争能力持续增强;四是2018年并购浙江永麒照明55%股权带来的业绩增长(2018年5月并表永麒照明)。

    除了以上主观因素外,名家汇所在的行业的客观发展条件也较好。根据“高工LED产业研究所”(GGII)数据,2017~2019年景观照明工程市场平均增速将超过33%,市场规模分别为725亿、979亿、1322亿,合计对应于名家汇2017年营收规模的445倍,增长前景较好。

    业内专家还称,目前照明市场集中度较低,名家汇是唯一上市的照明工程施工企业,将率先受益市场迅猛发展。同时,照明工程行业属典型的大行业小公司,其2017年营收6.8亿,对应于上述市场规模的市场份额仅0.9%,未来有极大的可提升空间。

注:本文版权归“新浪家居”所有,如需转载请在文后留言,经允许后方可转载,并在文首注明来源、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