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莫兰迪灰的静谧,给家带来新生力量|王力钢铜木门

icon 2019-01-14 11:04:14
icon 0

摘要:门是通往家的入口,人们从这里开启一段段栖居的故事。它除了具备分隔空间的作用,还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内涵,门的样式和装饰不同程度刻画了文化的印记。

  门是通往家的入口,人们从这里开启一段段栖居的故事。它除了具备分隔空间的作用,还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内涵,门的样式和装饰不同程度刻画了文化的印记。

  世界各地的特色之门,赋予了建筑艺术不同的魅力与格调。意大利的巴洛克风格,华丽夸张,留存宗教风韵;地中海的摩洛哥风格,花纹精致,匠心独运;丹麦的北欧风情,天真浪漫,极具童话色彩…….流行总是稍纵即逝,唯有经典永恒。如果,不想被时代左右,不妨试试这款经典的意大利极简主义风的王力钢铜木门。            

  莫兰迪灰 别样雅韵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匆忙的人被洪流裹挟,失去自我步调。王力钢铜木门设计初衷追求的是给回家的人传递从容与平衡,指引人们回归内心,引起情绪的共鸣。在种种风格中,设计师选中意大利极简主义,它是一种无拘无束,但是又极为克制的表达手法,暗合了设计上想传递的情绪。

  门的色彩选用了颇具高级感的色调——莫兰迪灰,亦是国画中会运用到的色彩,古代颜料取材于自然,呈现出中性低饱和的视觉效果。如同蒙上了一层灰调,平和舒缓,柔美自制,与设计师的初衷不谋而合。     

  简约情怀 演绎格调章法

  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北欧的简约主义,经过意大利百年的沉淀,奏响了美妙的续曲。王力门秉承意大利简约主义的核心要求,让一切剔除繁杂,依旧尽显不凡之处。硬朗、纯美的线条,一眼望去,简洁利落,像高端定制的意大利西装,利落的服装裁剪和造型,渗透出由内而外的格调和力量。

  莫兰迪灰的主基调,糅合铜的金属质感,更少的色彩元素,凸显静谧自然。就像黑白琴键下,弹奏出更高级的技法和乐章。

  坚固城墙 打造安心处所

  民以食为天,以居为安。想要安心舒适的居家生活,万万不可缺少坚固的城墙。时尚格调之外,王力门也是一道放心门。门芯板料正面采用0.8钢铜,比常见的门芯板更耐用;即使是内门,也不甘平庸,门芯板料12MM的木板,天然材质,兼容各种装修风格。

  至臻守护 超C锁芯技术

  因风格一见倾心,因性能握手言欢。家庭安全的掌控,保护自己的家,守护每个心爱的家人,王力钢铜木门,懂你所想。

  除了让人安心的材质,王力门还有超C级锁芯加持,主锁为王力特能锁,搭载防技开时间360分钟的超C级锁芯,并且具有关门自动反锁国家专利技术,只要轻轻一关,所有锁点全部弹出,全方位自动上锁,通过国家270分钟-360分钟的国家防盗防技开检测。

  此外,王力安全门锁体采用双向防撬钩,具防撬锁死功能,不惧外力的破坏入侵;锁芯内部核心零部件率先采用不锈钢材质,大大提高了防暴力开启性能。

  懂得用心挑选一扇门的人,一定是热爱生活的人,也将被生活温柔回馈。开启心生活,用一抹莫兰迪灰装点家的入口,带来新生力量,发现新意趣。

  关于王力安防:

  王力安防,国家门锁双标准制订单位。品牌价值连续七年蝉联门业第一。以“引领世界门锁业潮流”为愿景,坚持“一次选择,一生守护”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每一个家庭的安全守护神,为全球亿万家庭守护幸福守护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