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集致十年 灶就不凡”帅丰电器新品发布会

icon 2019-01-15 00:42:44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15日,“集致十年 灶就不凡”帅丰电器新品发布会暨帅丰集成灶十周年盛典荣耀开启,品牌代言人海清也将亲临现场。10年集成灶匠心智造,帅丰赢得了行业影响力、客户吸引力与员工凝聚力。此次盛典不仅是“十周年庆典”更是对下一个十年的美好...

  2019年1月15日,“集致十年 灶就不凡”帅丰电器新品发布会暨帅丰集成灶十周年盛典荣耀开启,品牌代言人海清也将亲临现场。

  10年集成灶匠心智造,帅丰赢得了行业影响力、客户吸引力与员工凝聚力。此次盛典不仅是“十周年庆典”更是对下一个十年的美好约定!未来,帅丰又将登上怎样的新高度,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直播开始

  新浪家居已经来到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展示了帅丰电器2019全系列新品,来宾们纷纷驻足鉴赏。

  帅丰品牌代言人海清入场。海清凭借《玉观音》出道,自《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开始走红。而后《心术》、《抹布女》等电视剧的热播再一次让观众看到了她精湛的演技。在很多人心中,海清是一位演技非常出色的优秀演员。而作为一名影响力巨大的公众人物,海清更是一位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艺人,她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一直在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发挥偶像的正面力量!

  紧接着,现场播放一段视频,重温海清经典作品以及与帅丰的点滴历程。

  海清正式登台,并与主持人对话,与帅丰的合作,以及她的帅丰印象。她表示,她自己的某些特质与帅丰的某种精神不谋而合,那就是精益求精。

  在最新的海清出演的新剧小欢喜中,帅丰进行了全程合作。在剧中三个家庭都用了帅丰的集成灶产品。

  海清表示,最早接触帅丰产品是在南京的家里,以前在北京做饭没用帅丰产品,经常都是油烟。而在南京的老家,没有油烟味。她就问妈妈为什么会没有油烟。妈妈说,因为我们用的是你代言的品牌。海清发现,帅丰真的是非常好用的产品。

  主持人与海清对话中,隆重邀请到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女士上台。

  商董表示,海清谦逊的为人,敬业的精神,正值、善良,有爱心,感动到了帅丰人。对帅丰的品牌提升十分有益的。所以帅丰毫不犹豫签约了海清作为代言人。

  现在进入记者提问环节。

  记者:“请问您对帅丰集成灶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海清:“帅丰集成灶真的很好,完全没有跑烟的现象。”

  记者:“对《小欢喜》这部剧有怎样的期待?”

  海清:“这次也是汪俊导演的作品,可以说这部剧是《小别离》的姐妹篇。再次合作会有很多新的故事、新的变化,所以这部剧对于我来说既期待又新鲜。”

  记者:“我们都知道您之前扮演的角色都很成功,接下来有打算挑战什么新的角色吗?”

  海清:“八月张大磊导演会有一个文艺片叫《蓝色列车》我会在里面饰演一个新的角色,未来我也会一步步走,去饰演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记者:“作为一位公众人物,您觉得您承担了怎样的社会责任?”

  海清:“公益这个概念对于我来说非常大,小时候我就有个想法,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作为公众人物后,也有机会接触到了更多的公益项目。其实小时候父母一直说做好事不要去宣扬,那现在我认为作为演员,作为公众人物,自己其实也算一个媒体平台,我们的话更像一个“传声筒”,所以现在也不怕去“吆喝”了,这样做的原因是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加入进来,大家一起做公益,一起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接下来是颁奖环节。

  为了感谢海清对帅丰的大力支持,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女士向海清颁发了最美帅丰人奖杯。并表示,伴随帅丰一路走来,海清老师见证了帅丰的成长。海清的风采也是帅丰的风采。海清则表示,在人生这条路上最第一第二其实很很难得,但要做第一流却是可以努力的。帅丰给了海清非常好的榜样。因为帅丰做到了第一流的标准,代表了最高的段位。

  拿到“最美帅丰人”奖杯后,海清还亲切的与台下观众进行了互动。

  最后,是十年之约签订仪式。

  感恩这10年来所有的帅丰人的努力和付出,感谢大家把帅丰当成自己的家,在困难面前不抛弃、不放弃,始终怀揣梦想和激情。未来的10年是充满着梦想和挑战的10年,让我们继续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下一个时间,帅丰必将更加精彩与辉煌。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商董、海清、安徽淮南易辉、四川宜宾陈建平、河南方城李冬一起约定下一个十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