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吐槽:听说没有人能笑着走出公共卫生间?

icon 2019-01-21 14:50:53
icon 0

摘要:“厕所革命”3年过去了,如今6大场景下的公共卫生间还好吗?

“只有在排队的时候,才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确实是龙的 传人……”

“总有人疯狂拉扯公共纸巾,放佛要去跳敦煌·飞天……”

“公共卫生间的一分钟有多长?这取决于你是在里面,还是在外面等……”

“使用公共卫生间的一字诀:忍……”

  说起人们对公共卫生间的体验,每个人都有一肚子话要说。这些不满,主要集中于对公共卫生间糟糕环境和不人性化体验。公共卫生间大多用来救急,人们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这些看似不起眼的问题,从来不是一件小事。公共卫生间早已成为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之一,在细节之处体现着城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发展水平。

  窗明几净,干净整洁的公共卫生间不仅能给使用者带来舒心的感受,更能展示整个城市的美好形象。国家旅游局自2015年开始推行“厕所革命”,进而这场公共卫生间整改推广至全国,合理布局公共卫生间,增加智能马桶等便民设施,加大对环保新技术的应用,推出各色外观独具创意的特色厕所……

  无论是旅游景点,还是公共商业空间、无论是沿海城市,还是内陆县镇、无论是严重缺水地区,还是美丽乡村,都有这场革命的身影。3年过去了,如今6大场景下的公共卫生间还好吗?2019年,新浪家居重磅推出《让人头痛的公共卫生间》,在全国范围内投放调查问卷,收集全国各地人们对公共卫生间的使用体验、痛点和需求。今天说出你的痛点和需求,明天或许公共卫生间就有了新改变,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