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1开始为好家电做定义 A+认证的高端家电长啥样?

icon 2019-01-23 15:12:35
icon 0

摘要:什么才是真正的高端商品?是高价产品吗?还是高端的概念?

2019年1月22日,“极致卓越”家电高性能产品年终盛典于北京王府井召开。由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打造的“高端”家电产品认证体系——A+优势性能认证,再添两名新成员。

近年来,人们的经济水平和生活品味逐渐提升,新中产消费大军不断崛起。不论电商平台还是实体卖场,各种档次价位的产品都是比比皆是。

但,什么才是真正的高端商品?是高价产品吗?还是高端的概念?

在此背景之下,A+优势性能认证应运而生。无关售价,只有产品符合一系列关于性能、节能环保、符合人体舒适性以及卫生健康等多方面的严苛检测,达到各项性能指标要求才能被授予“高端”这一冠名。

从2011年A+认证发起以来,A+认证已经涵盖了千余款产品型号,在洗衣机、羊毛洗、洗碗机、干衣机、废弃食物处理器、电热水器、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电冰箱、微波炉、空调器、新风机、消毒柜、电坐便器、电饭锅、吸油烟机、节水型饮用水处理装置等18个品类上得到了应用推广,并获得广泛关注,而A+认证也是当下市场上唯一的高端家电“身份证”。七年来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打造高端性能产品、优质生态产品、多维度安全产品认证体系,更好的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要树立产品标杆。

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家电业务办事处负责人孙鹏总结说,A+认证的创新之处在于给出了高端家电产品的性能量化指标,是对标国际先进标准,代表产品性能质量的最高水平,最终能够引导消费者合理购买高端家电,终结高端家电的概念炒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