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地板真火了?2018行业事件大盘点!

icon 2019-01-25 21:06:59
icon 0

摘要:近年来,“舒适”已经成为消费口碑中的关键词,在消费升级外部催化与产业升级内部需求的双重作用下,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因其“辐射采暖,室内温度均匀,温度从地面向上辐射,由下而上递减”的特性而深受用户喜爱,品牌类别飞速发展,也已成为中国地板行业最为鲜...

  

编者按:近年来,“舒适”已经成为消费口碑中的关键词,在消费升级外部催化与产业升级内部需求的双重作用下,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因其“辐射采暖,室内温度均匀,温度从地面向上辐射,由下而上递减”的特性而深受用户喜爱,品牌类别飞速发展,也已成为中国地板行业最为鲜明的升级方向。

 【2018-02-07】《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即地暖实木地板国家标准正式颁布。

  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的起草制定,对于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标准、产品质量和服务要求有着良好的规范作用。

  【2018-03-20】全国销量第一,久盛正创造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发展新速度。

  2018年3月20日,久盛与全球权威认证机构欧睿国际在上海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实木地暖地板品类调研认证结果,结果显示,2017年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销量全国第一。这是实木地暖地板品类自诞生以来,第一次被权威机构关注并认证,久盛尽展品牌影响力,同时标志着实木地暖地板品类正逐步成为消费主力军。8月8日,人民日报在“企业天地”版面中头条大篇幅报道久盛地板,高度认可久盛“聚焦小品类,实现大发展”聚焦战略助力“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全国销量第一”,聚焦小品类,实现了大发展。

  【2018-06-27】久盛实木地暖地板2018合作伙伴双选会圆满成功

  久盛地板在6月27日,于浙江南浔召开了声势浩大的“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合作伙伴双选会”,吸引全国上百名优秀经销商不远万里前来参会,共享久盛带来的财富盛宴。久盛地板全体高层出席会议,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者和管理者的两大巨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特别安排领导嘉宾莅临会议现场,鼎力支持此次招商双选会,居然之家在会议现场将第一份合作白皮书,落户久盛。来自营销战略全球领导者里斯中国的刘坤先生更是在现场带来一堂有关于品牌战略定位的精彩演讲,现场气氛火热,签约成功率高达90%以上。

  【2018-09-01】《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正式实施

  2018年9月1日,由国家林业局提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GB/T 35913-2018《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正式实施,这是我国首部地采暖用实木地板行业的技术标准规范,意味着从当天起,地采暖用实木地板行业将有统一的技术与规范,行业生产逐步走向的规范化、标准化。

  【2018-09-12】《中国地暖实木地板消费指南》在京首发。

  2018年9月12日,由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联合浙江省地板协会负责主编、由中国林业出版社建筑分社出版的中国地暖实木地板行业正式出版的消费类指导工具书——《中国地暖实木地板消费指南》,在国家林业与草原局举行了隆重的首发仪式。

  【2018-09-27】《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正式实施。

  2018年9月27日,柏尔地板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E2-032展馆举行《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新闻发布会。这一由19家实木地热地板生产企业参与编写的行业重要标准正式实施,同时会通过各种渠道面向公众大量发行,让此前标准并不完善的市场现如今能够做到有标准可依,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市场秩序。

  【2018-11-08】2018世界地板大会暨第五届南太湖论坛盛大启幕

  2018世界地板大会暨第五届南太湖论坛于浙江南浔盛大启幕,盛会以“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汇聚国内外和行业内外的领袖人物及先锋观点、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和业务资源。在本次大会上,久盛地板荣获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颁发的“中国地板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金奖”。“中国地板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奖”旨在表彰为中国地板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传承匠心精神,树立行业典范,号召全行业与优秀为伍,开创中国地板行业发展新局面。 

  冬季采暖一直是人们关心的重要问题。近年来,传统取暖设施普遍存在的环境污染严重、能源浪费大、温度分布不均匀等缺点逐渐暴露,人们便纷纷开始不满足于传统的采暖系统。所以,近两年,地热地板品类大受追捧。多个企业在社会需求及竞争的推动下,愈发蓬勃发展。

  拿“2018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的久盛地板来看,在2018年,久盛实木地板销量为地热地板全国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品类之王。到底什么样的地暖地板才能适应高端消费者?久盛地板又是如何打破整个地板行业产品格局,从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呢?

  不外乎“以顾客为本”的理念和对“匠心精神”的坚守。久盛地热地板所要满足的不仅是消费者日常生活刚需,更重要的是它满足了人们最为关注的核心:健康。据了解,久盛地板的用材用料都十分环保,木材的选用都是天然纯实木,它是首家引进经过FSC认证的北美木材的企业,并且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美国阿巴拉契亚木业协会会员单位。在转型升级上,久盛也在不断创新,它聚焦于更为专业、更为细分的实木地暖地板领域,所以取得的成绩十分傲人。

  伴随着中产阶级的迅速壮大,中国社会的消费升级正在快速形成,消费者开始追求品质生活, 到底什么样的地暖铺装产品才能适应高端消费者,尤其适应儿童成长环境,这是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课题。

  不仅是久盛地板,整个地暖地板行业都在积极发展,地热地板的发展前景一片大好。现在不仅北方的家庭几乎都用上了地热地板,在闽、浙等地地热地板也开始普及到了普通家庭或者公共的场所,他们为了改善居室“夏潮冬冷”的环境也采用地面采暖,在未来,地热地板必然是向着更加舒适、更加节能、更加多样化方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