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设计中心:"不染"自然之道艺术设计巡回展

icon 2019-02-26 17:31:28
icon 0

摘要:2019年2月23日,由亮点设计中心主办、【自然之道艺术设计巡回展】创始人贾立先生策展的三人艺术展“不染”,于北京亮点东四十条文创园见悦展厅举办了年后的第一场主题茶话会活动。

       2019年2月23日,由亮点设计中心主办、【自然之道艺术设计巡回展】创始人贾立先生策展的三人艺术展“不染”,于北京亮点东四十条文创园见悦展厅举办了年后的第一场主题茶话会活动。

“不染”展厅入口“不染”展厅入口

“不染”展厅茶话会区域“不染”展厅茶话会区域 

       此次活动亮点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著名主持人、歌手、演员阿雅作为活动嘉宾莅临下午茶会现场,分享她对“不染”在工作和生活的理解。

阿雅莅临亮点设计中心 “不染”展厅阿雅莅临亮点设计中心 “不染”展厅

丁平女士及贾立先生带领阿雅参观展厅并讲解三位参展人作品丁平女士及贾立先生带领阿雅参观展厅并讲解三位参展人作品

三人展开对“不染”的分享三人展开对“不染”的分享

       首先阿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拍摄《奇遇人生》中所见的“不染”:真正的单纯是经历过复杂之后,你所做出的单纯的选择,“不染”是我们在纷纷扰扰的生活当中、工作当中,选择的一种简单的方式和简单的快乐。

       我们其实是很难去自我满足,但是艺术家在创作的过程中都是很开心的,他看见他的作品完成了,其实就是通过创作来满足自己。这种简单的快乐,我觉得是很珍贵的。所以在我看来,这也就是一种“不染”。

       随后,策展人贾立也发表了自己对不染的“诠释”:“染”其实有时候也是一种环境,我们人人都身处在这个环境之中,而真正重要的是我们都保有一颗“不染”的心。但达到这样的“不染”是需要时间的,在人生的旅途里,见到的能破坏我们纯真的诱惑或是事物太多,需要守住自己的信念,才能成就这个“不染”。

       到场媒体朋友及参展人王笑石老师各自分享了对“不染”的理解:“染”是自身一个想法,没有绝对的概念:“染”并不一定就是坏事,它可能会教你如何适应社会的大环境;“不染”也不一定是好事,它一定会使你心灵纯洁,被心术不正的人所利用。选择“染”或“不染”,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最后,亮点设计中心创始人丁平发表了对“不染”的看法: “陈正隆老师无论是在平日的生活里,又或是沉浸在创作时,都是处在一个“不染”的,没有是非的,天真纯洁的环境中,这样“不染”的环境中孕育的作品就一定是美的。”

       “亮点的中心就是 “美”,亮点在发展的七年之中,一直在保持着追求美的初心。我们会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艺术家来到亮点,去做这样由心创作的、纯粹又“不染”的美的呈现。”

到场嘉宾与阿雅在陈正隆画前合影留念到场嘉宾与阿雅在陈正隆画前合影留念


“不染”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是保持初心;

“不染”是对生命的一种觉知,是坚守信念;

“不染”是对生长的一种期盼,是清正廉洁…

        

       你对“不染”会有怎样的理解呢?亮点设计中心的“不染”三人展览将会持续至2019年3月31日,欢迎各界朋友们来观展。

       亮点设计中心作为集办公、艺术和休闲生活为一体的花园式办公空间,以通过文化活动、艺术展览打造日常生活接触到最前端的设计为经营宗旨。在2019年将陆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艺术展览及艺术设计交流活动,敬请关注与期待。

关于亮点设计中心:

       亮点设计中心作为集办公、艺术和休闲生活为一体的花园式办公空间,以通过文化活动、艺术展览打造日常生活接触到最前端的设计为经营宗旨。在2019年将陆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艺术展览及艺术设计交流活动,敬请关注与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