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门窗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召开在即

icon 2019-03-01 15:39:59
icon 0

摘要:2019年门窗行业在经历震荡后,趋势向好,将迎来从野蛮增长回归理性调整的“大年”。门窗企业也将从量的积累走向质的飞跃,在探索和实践中迎来新时代,又从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开始了新的征程。站在这个新的起点,新浪家居举办“2019中国门窗行业发展趋势...

2018年,受环保政策高压、行业洗牌,以及房地产红利消退等内外部因素影响,门窗行业度过了艰难的一年。虽然没有震惊行业的大事发生,但行业格局却悄然发生着变化:通过淘汰落后产能、加强技术革新,虽然在短期内将给一些企业带来阵痛,但长期来看,先进节能、清洁生产工艺替代老旧高耗能、高污染生产工艺,有利于降低资源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必将提升企业竞争力、优化产业结构、提高经济效率。

可以预期,2019年门窗行业在经历震荡后,趋势向好,将迎来从野蛮增长回归理性调整的“大年”。门窗企业也将从量的积累走向质的飞跃,在探索和实践中迎来新时代,又从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开始了新的征程。站在这个新的起点,3月5日,新浪家居举办“2019中国门窗行业发展趋势论坛”,邀请业内权威人士汇聚一堂,进行深入分析与解读,共同探讨2019年门窗行业市场发展图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